现代飞船 2016/09/23 09:36:23 发表在 68楼
??,走运了,人人车也调呗?
二档起步e 2016/09/23 10:11:24 发表在 70楼
轮胎渠道无所谓的,太多选择了
qdq521mn 2016/09/23 09:34:00 发表在 62楼
并不是迷信4S店的技术,说实话,4S的技术确实是渣到家了,不过迷信的是4S的进货渠道
qdq521mn 2016/09/23 09:33:07 发表在 61楼
没有发现呢
那些年ikobe24 2016/09/23 10:10:52 发表在 69楼
小小的太阳阿 2016/09/23 10:39:40 发表在 75楼
这灯不是一般的丑
Jacky少 2016/09/23 09:01:00 发表在 52楼
请问楼主,有烧机油现象吗?
二档起步e 2016/09/23 09:03:40 发表在 53楼
换轮胎。外面随便找个轮胎店都比4s专业迷信
浩子丫的向吃货看齐 2016/09/23 09:04:53 发表在 54楼
不错,不错,爱车之人
Orie 2016/09/06 22:21:47 发表在 7楼
顶一个 我朋友有台09年12月份的思域高配 6左右不知道拿过来还可以开几年
车神海豚 2016/09/23 09:15:36 发表在 56楼
同款颜色08年的,16万公里,一切妥妥的
现代飞船 2016/09/23 09:22:02 发表在 57楼
楼主调表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as940330061 2016/09/23 09:27:42 发表在 58楼
不错的车子
qdq521mn 2016/09/23 09:35:47 发表在 66楼
调表是看不出来的,只不过贩子刚收回这车还没有收拾的时候,我看过这车的实表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