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开头
平凡之路是一首我很喜欢的歌,也曾经单曲循环陪伴了我很久。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
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其实生活就是这样,憧憬很多,但是实现的很少,静下心来思考,简单的生活才是最真实的,有三两好友,一辆车,偶尔放松的时间,就足够了,至少对于我来说是这样。
这趟行程亦是如此,遇到年假,骤降的气温,让还在沉浸在秋天的南方人民一夜入冬。天气当然不能成为我不出门的理由,就近选择一个可以足够放松身心的地方其实就足够了。
朋友提议去南矶山,这是距离南昌市区60公里的候鸟保护区,位于鄱阳湖西岸,每年冬天这里就是候鸟过冬的聚集地,也是观察候鸟的绝佳之地。冬天的南矶山我没有去过,那就简单收拾出发。
一路深秋景色
路况虽好,但是一定不要“作”
公路大片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