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拒绝烂大街,记录我的昂克赛拉,由内至外的营养升级
1 964 发布于 2018-04-13 10:02:3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hello,大家好,我又回来了,相信我之前那个贴子大家都有印象,那个号被封了,这次我又为大家带来新鲜的毒物。废话少说,看图说话。

发帖前怎么少的了昂的美图秀下呢。45度角永远那么美翻天。

搭配apower后包,降低后的侧面照,紧凑运动,不比他大哥阿特鸡差多少。现在AP后包已下掉了。因为最后实在接受不了4出的尾嘴。

斜45度角的AP后包可以说是最美的。

曾经的enkei pf07,D1大4刹车,即将成为过去。

车友的雅泛迪SL26,和哥的PF07,哪个骚?仁者见仁。

关于内饰,哥也是搞鼓了很多,什么碳纤维方向盘,中控,等等,都是拆件加工,比那些水转印质感实在好太多了。。。

红色的拨片+档把,我十分注重细节方面,这只是初步,以后会慢慢更加完善的。。。

还有这个定制的红色条纹的档把防尘套,真的非常骚,目前还没人用。

整体效果十分满意,并不比宝马的差多少………

是不是打开车门就非常有战斗气息?起码我觉得A级车,昂克赛拉的内饰是最令人有驾驶欲望的,没有之一。

后来又搞鼓了这个,碳纤+翻毛+红线的抬头显示罩,只能说,帅爆。私人订制。

一些红线的配搭,整体会令人更加精神些。我有我的见解。

好吧,下面就来点狠货了,本来去年12月份就开始订的rays ce28SL,结果,盼了差不多半年还没到……然后…又因为之前订的数据有点保守,8j-ET48,有可能避不开入手的新刹车alcon RC4,所以,临时换了套一直也很喜欢的Rays  g25,因为g25那边有现货8.5J ET44,对于昂来说也是非常棒的数据,可以做到齐平翼子板,前面不调倾角的情况下,会有轻微凸,所以为了和后轮微八字脚搭配,前面做了一度倾角,非常好看。

终于来了,就如华仔唱的: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左边是之前订的CE28SL,右边是G25,后来中毒亮抛边,所以就换了相对多人用的都25,事实证明25搭昂还是非常棒的。因为25属于那种精致型的轮毂。

入手了网红轮胎,米其林PS4,抓地力比之前好很多,静音效果。应该跟原厂差不多,已经忘记原厂是什么效果了…毕竟700公里时候原厂的轮毂轮胎就已经退役,现在是第4套轮胎,第二套轮毂了………

胖子胎,真的比很多论坛都要胖点,还好入手40的,45的估计很肥了………8.5j,露小小抛边,感觉真美。

又一个重磅货,alcon RC4,去年10份上市的新款,造型超前,有黑灰红三种颜色选择,我选了低调的黑色,和高调的闪电纹刹车盘,这刹车现在极少人用,据我所知,目前只有三个昂的车友用,包括我。本来开始考虑AP9540的。后来想想满大街的假AP…so pass………也正因为用这套刹车,也是我放弃ce28轮毂的一个原因,这个4活塞的刹车卡钳比较大,太保守的数据避不开。。。



非常时尚造型的黑香蕉。。。

原装配套的alcon刹车钢喉。


闪电纹,貌似就只有alcon RC系列初次使用。不过想说的是,闪电纹,行驶起来会有点风噪,开窗比较明显,提醒下强迫症患者,我现在慢慢学着接受,在等总代那边的答复。


RC4配闪电纹,低速轻微,高速有点蝉鸣风声……建议搭配月牙纹


rays g25的轮毂盖,只想说…质感,色泽,比我朋友那套山寨25好太多……………

一切准备就绪,准备装车…………

再见,哥的D1 spec

洒泪告别,洒着激动开心的泪水………去找你新的主人吧。轮毂刹车一下车,就被车友过来收走了,顺便推荐下,D1的4活塞刹车真心不错,6000左右的价格,最好的刹车之一,比那些山寨好太多。不是为了更高***……

曾经最爱,Enkei PF07………也去你新主人那吧,其实去年订新轮毂时,就有哥们预订了………等了那么久,这哥们对你也是真爱,我也无所牵挂了。

装车,很专业很快…结果,盘子装反了………一直没时间去换过来,直到发帖这天,也还是这样…不过没多大影响,准备这两天换过来。


事实证明,这套刹车无论是踩起来的舒服感,还是坐车的人的舒适感,都是十分满意。。。之前D1会有点推头压头感,用了这套,明显平稳很多。



不说了,说多都是泪,这套螺丝,1000+还是那句话,不过老板给了我个好价格,为了***……也不仅为了***,enkei的轮毂锻造螺丝,色泽会更持久。。。之前blox的一般。

前轮,alcon RC4+rays G25,帅翻天。

后轮,rays G25+Dicace加大蝶。

这螺丝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骚得一塌糊涂。


让我静静的装个逼………现在有事没事不是在拍车,就是拍轮毂刹车………

这线条,真的好运动。。

外观红色+黑色,红色永恒的经典配搭。

g25,属于那种精致型轮毂,跟pf07那种力量型,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

跟bba停一起,也没差多少,过两年可能要换BBA。


非常醒目。停车总忍不住回过头去看多几眼,这就证明有多爱。

跟朋友的气动昂,之前有发过,当时配搭大飞机尾翼,型到跌渣。

再见D1 spec+enkei PF07

你好alcon RC4+rays G25

上个一路过来的改装清单吧。
tein saz 避震
B12 避震       
BCBR   避震
enkeiPF07轮毂
D1spec刹车   
东洋T1S 轮胎
排气汉隆
魂动排气
碳纤内饰
碳纤拨片+方向盘
MS包围 
台湾d1加大蝶
Dicace加大蝶
rays G25   
blox锻造螺母
enkei锻造螺母  
alcon RC4     
耐克森N8000  
米其林PS4
魂动内置胎压     
AP包围  
碳纤档把 
定制皮套
台湾ECU程序

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


  • 用车感受
  • 装饰
  • 风景展示
最后编辑于2018-04-17 18:28:4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49页
1 23456 ... 49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