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xiyueyue 2013-2-17 13:42:18 发表在 主楼
春节前,去了趟柬埔寨,可以说是对石头免疫了~~,各种石头。整个行程是5天3晚,上海直飞暹粒,主要是看了吴哥窟及其周边景点。
这就是我们住的酒店大堂,说是四星级的
我们去的时候正值西哈努克亲王下葬的时期,全国半旗哀悼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和里面的泳池,水不深,1.1-1.7,非常适合我这种初学者
这个是每天早上吃自助餐的地方,味道真心一般
酒店内客房部分挺有感觉的
酒店的灯也很有特点
这个就是高棉的微笑哦
大家猜猜这是什么
继续高棉的微笑
这是大吴哥里面的景点,各种残骸、废墟
这是大吴哥边上护城河上的石像
大吴哥里面的石雕
从低处看高棉的微笑
近距离
极具当地风情的图腾舞...

此地神往已久!就想去拍拍日出、日落,可是看见楼主最后一张..................
回答问题:1、马儿便便;2、佛像上窟窿是弹孔,红色高棉时期纪念。
OMoneyGoMyHome 2013-2-27 13:58:46 发表在 52楼
此地神往已久!就想去拍拍日出、日落,可是看见楼主最后一张..................
回答问题:1、马儿便便;2、佛像上窟窿是弹孔,红色高棉时期纪念。
shixiyueyue 2013-2-17 13:42:18 发表在 主楼
春节前,去了趟柬埔寨,可以说是对石头免疫了~~,各种石头。整个行程是5天3晚,上海直飞暹粒,主要是看了吴哥窟及其周边景点。
这就是我们住的酒店大堂,说是四星级的
我们去的时候正值西哈努克亲王下葬的时期,全国半旗哀悼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和里面的泳池,水不深,1.1-1.7,非常适合我这种初学者
这个是每天早上吃自助餐的地方,味道真心一般
酒店内客房部分挺有感觉的
酒店的灯也很有特点
这个就是高棉的微笑哦
大家猜猜这是什么
继续高棉的微笑
这是大吴哥里面的景点,各种残骸、废墟
这是大吴哥边上护城河上的石像
大吴哥里面的石雕
从低处看高棉的微笑
近距离
极具当地风情的图腾舞...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