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帖子!
集体腾空的那个动作需要连拍或者特殊的手法吗??
wallisw 2013-3-4 16:35:10 发表在 83楼
LZ住的是奇迹酒店?
不是
是暹粒吴哥皇家酒店,感觉还行
情缘孤旅 2013-3-4 15:02:47 发表在 82楼
好帖子!集体腾空的那个动作需要连拍或者特殊的手法吗??
wavy2002 2013-8-31 15:39:46 发表在 94楼
我上次去也是住这个酒店 就是东西难吃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