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ure0713 2015-11-9 03:15:43 发表在 276楼
谁都是从不懂到懂得,理解
Endure0713 2015/11/09 20:49:02 发表在 354楼
其实这只是表面客观的说法,车子保养费用这都是无关紧要的,所以我经常说大多数国人不懂车,我的意思是其实还有很多同价位的B级车质量远远都在其之上甚至更好,都是花钱买为什么就不能去选择更好的呢?难道牌子.面子就真的那么重要吗?买车为什么宁愿相信“隔壁老王”所说的也不愿相信知情者的一句话?可能是我自己从事制造业的缘故,对这种不负责任的产品我真的是连看都不会去看,我对我自己厂里的师傅跟产品质量都要求很高,如果做人对自己都没要求都没追求又怎么能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考虑,其实一款产品生产出来好与不好主要还是取决与领导者,跟阿公没有半毛钱关系,阿公之所以当瞎子那是因为嘴被人给堵了
Endure0713 2015/11/10 01:07:39 发表在 365楼
不是觉得,是亲身经历过这部君威与八代雅阁的正面对撞,等您真正的去了解每部车的构造与用料或者有了自己的汽修产后就能理解,我并不是说美系车就一定好一定没问题,但在最起码的车身钢性上君威的确比八代雅阁与凯美瑞强上很多,这在业内也是不争的事实,我只是在主观的阐述事实而已,并不是想在把君威捧得多高,车其实都一样,但汽车更多的是种文化,要看国人怎么去正确的理解跟对待它,我想表达的是一个厂商有没有负责任的用心去做一款产品,不想因为厂商的问题埋没或毁了许多经典的好车。君威它也只是我其中的一部代步车而已,但是它达到了我预期的价值,起码它的“父母”有用心的去培养它,所以我觉得买它买的值
Endure0713 2015/11/09 02:00:40 发表在 270楼
屁股是摔着出弯的,快出弯时要带油门,手刹基本用不到,只有定向掉头跟侧方停车才用手刹
cjr117146416 2015-11-10 00:32:13 发表在 363楼
虽然外观件 可以换 不影响性能 但是 重新喷漆或者换的话 那不就不是原厂的了么........而且心里也有阴影啊
lipeilong0770 2015/11/10 00:03:10 发表在 360楼
怎么觉得开美系车的都觉得自己车最安全?我觉得只要是撞击点一样肯定都是一样的。别以为自己车多安全,安全驾驶吧,像你说的一样,系安全带。
Endure0713 2015/11/08 14:13:04 发表在 147楼
我开了十几年的车也就出了这两次事故,我自己都醉了
Endure0713 2015/11/09 03:32:25 发表在 278楼
我觉得是我运气不好





Endure0713 2015-11-9 13:55:21 发表在 322楼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