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eilong0770 2015/11/10 12:28:38 发表在 377楼
那我请问现在的9代雅阁怎么样呢? 本人比较喜欢丰田、本田,马自达。对于安全从不觉得什么车很安全,只能说相对和价格,还有美系的故障率是不是高。
yjw_airforce 2015/11/10 08:36:31 发表在 374楼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您有丰富的改装经验且又经营了一家修理厂,对各个品牌各种类型的车有着直观而又深入的认识。您的帖子以及您给我的回复,让我受益匪浅,感谢您不厌其烦给我留言。
Endure0713 2015/11/10 13:38:01 发表在 382楼
有机会的
相识就是缘,其实开什么车不重要,不管是日系.美系还是德系,车就车纯粹的代步工具而已,不能因为厂商的问题就去胡乱断定每个购买问题车的车主,他们被厂商蒙骗才是最悲催的,我只是对事不对人,车只要自己喜欢就好,主要想表达的是可以多方位用心的去了解自己想要购买的车,同样是花钱买,找一部正真适合自己的

给力
Endure0713 2015/11/08 16:22:53 发表在 176楼
同城车友啊,我在仓山中庚这边,你呢
劳斯莱斯魅影2015 2015/11/09 00:18:30 发表在 264楼
胖总
Endure0713 2015/11/10 13:39:23 发表在 383楼



Endure0713 2015/11/05 23:46:20 发表在 主楼
为什么还会有这种人存在???各位车友你们觉得这种人该不该封杀呢??我们这么和谐的汽车之家怎么会出现这种污秽低俗之人呢?嗨...对这种低俗的人既气愤又替他感到悲哀。。。这位污秽的仁兄难道就不懂什么叫自己做什么就得什么的道理吗?它就不能为它自己的家人积点口德???骂它是畜生都玷污了畜类的天性啊!那它岂不是连禽兽都不如了!嗨...主啊,请宽恕这个罪人吧。。。我的母亲必定健康长寿。。。它这名字取得也颇有韵味,但愿它拥有爱车后在路上行驶一路平安...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很激动,连续几天给我惊喜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汽车之家给我这片天地!在此感谢各位车友对我的支持与厚爱,昨天我的帖子被精华又推荐到精选频道那心情...
图片已删除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