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买了红色不后悔,红色CS35大片来袭,走过路过别错过
1 163 发布于 2014-11-12 16:13:2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买的人生第二辆车了,买之前天天看,等提车后感觉没有什么激动了,没有什么也就是多了一辆车。

09年六月买的第一辆车 比亚迪f0当初裸车37900中配,到现在五年多了去年换了轮胎和电频,4s店就索赔了车速传感器,其余什么也没有换过油耗五个多一点没有高过,所以还留着服役。

        买35纯粹就是一时兴起,有想法买车到提车顶多一个月,因为只要suv所以范围小了,看了合资车 价格高最后只能考虑国产,瑞虎3外观不错,中控太丑,后排空间明显小,s3外观没看上中控没看上,还是山寨的ix35《别喷我哦》直接就没去看实车,看了35 实车那是满意的一塌糊涂,活动83900送导航直接定了,白色首选红色第二其余不考虑,当天正好来了车,有一台白色手豪但是别人定的,还有两三台白色都是自动挡,剩了一两红色是别人定的等不及前几天提白色了所以剩下了,不想再等一个多月直接红色走起,买车后正好国庆长假没有发票哪也去不了足足等了差不多二十天才有了发票,上户缴税一条龙,去得早办完一个小时直接回家了。

        到现在跑了一千多公里了,油耗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也就7个多油。优点吗  外观绝对是年轻人的最爱,中控简单漂亮,黑皮红线的座椅超有运动范,空间没有挑剔,后备箱都说小但是家用绝对够用了,说的最多的就是舒适度,真走烂路本人感觉还能接受,本身价格在那里也不是什么专业的够用就行:缺点暂时还没有发现别人说的很多问题,至少现在感觉是满意的。

【图】楼主闲的没事来回80公里找的烂路小越野和涉水_长安CS35论坛_汽车之家论坛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778-35506842-1.html?pvareaid=100189

        多余的不说了,今天刚洗了澡赶紧就去露个脸顺便看看家门口的景色《东湖》环湖一圈大概5.5公里,大家找亮点哦

当时要白色,最后提了红色,现在越看越是漂亮,快门下去就没有收住手


车头真的是帅,左边的小亭子也是不错的

犀利的大灯和转向灯一体后视镜一看就  哎  前方路况减速慢行    走题了

已经立冬了明显感觉绿色少了


后面的高楼算我们这里的风景线吧,好像是最高的吧,不是第一高也是第二高


美丽的腰线走吧继续前往下一个路口

什么楼不知道好像还没有完全建设好,就到外面留个影吧,无奈后面树太多

居然让我找到进来的路口没有封锁,直接杀大广场中央

最终还是让我到了你的脚下


这个广场好像叫书法广场,反正里面不管石头上还是柱子上地板上都是各式各样的书法




我是为了后面的字

忽然发现这里的柳树被风吹的是那么的妖娆




后面的小木屋感觉是不是异国他乡了,其实这里餐厅,这是厨房和大厅好像现在没有人,夏天还正常营业

这边的小木屋是一个包间里面可容纳12人

来个全的




顺着蜿蜒的小路就离开了,你猜我回家吗

必须摆正留影



出来以后继续环湖路这是北边的景色,远处的黄楼排场吧,知道我在那个楼吗

现在来到东湖的西边,再来个全景,123加起来就是整体

1


2

3

临走再来两张回家这次是真真的回家了  再见朋友们




最后收尾给大家来一张前段时候手机照的东湖全景

.

最后编辑于2014-11-13 20:36:0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9页
1 23456 ... 9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