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汽车 2014-5-27 09:51:37 发表在 81楼
说一下神车众拿来吹嘘的东西
1.激光焊接——学过机械制造行业的人都知道,激光焊接在于工业领域不算是一个高成本,也不算是一个高科技的方案,激光焊接在于工业领域中主要优点有:缩小焊点,降低焊接温度,降低焊接成本。 但是对于接口强度没有任何这方面的领先优势。再简单来说,很多深圳的一些机床生产公司,甚至是一些锅炉公司都有激光焊接工艺。
2.一体成型车门——说这个东西有助于碰撞安全简直是扯淡,谁都知道上半截车门框(或者叫车窗玻璃框)只是用来框玻璃用的,承接碰撞的地方全都在车门下半部。跟上面焊接的部分没有任何联系。再简单点来说,那么多无框门,根本就没有上半截的框。简单来说,神车CC就是连框都没有的门,难道...
放飞__心情 2014-5-26 10:20:45 发表在 17楼
楼主的话有一定的道理,但不完全认同。
不知道楼主是什么时候开始关注奔腾论坛的,我想应该是新B70发布之后吧?
随着新B70的上市,很多以前不了解奔腾的人也开始进入奔腾论坛。以前奔腾的用户偏向沉稳、低调。现在新B70的风格变了,新B70的用户群体也变了。论坛的风气也有了一些变化。
就POLO和新B70的对比来说,我觉得也是要分成两个方面来考虑的:1、用途;2、价格、品牌、质量。
1、对于那些上下班代步、市内用车的用户来说。新B70和POLO对比,完全不是对手。两厢小车好开、好停、油耗低。觉得选两厢小车的用户还是比较理智的。新B70性能不错,性价比高,但是请注意,新B70的优势并不在市内用途,而是在高速。所以,从另一个角...

说起polo,我想起了我身边的一台POLO
POLO是我老婆老板的座驾(幼儿园老板,60岁老头),我老婆开的是长城酷熊,这车是我老婆刚学驾照出来我给她淘的二手车,我老婆是他们幼儿园第一个开车上班的(我家离县城10公里,没车实在麻烦,其他同事大都住在县城,小县城骑车都能转完),后面她老板买了POLO,就经常对我老婆的酷熊评头论足,说什么车子太难看,像面包车,巴拉巴拉……
不知道大家见没见过酷熊,这车子尺寸小,但是内部空间极大(有些尺寸超过b70),坐姿高,省油。而POLO,在县城能开出11个油 的油耗,而且后排几乎没办法坐人
我想,这些就够了,尽管POLO销量很高,品牌很好(相对长城),但是在我眼里,我的酷熊超过了POLO,这些就足够了,我开自己的车从来不考虑别人眼里怎么看,因为我觉得自己的车子好用,适合自己用
我是10款b70车主,拿70来和POLO比,完全是扯淡,F3、qq都曾经辉煌过,你能说当时很多销量不如f3、qq的车子就比这两款差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往大了说,现在这个社会,很多人迫切的需要一些东西来证明自己的成功(不管是真成功还是假成功),汽车首当其冲,这种人我想在我们身边都不少吧?
假如一个实力不如你的人开这一台宝马,而你开着一台b70,在其他人眼里开宝马的肯定比你有实力,但是事实情况呢 ?往往不是表面上显示出来的那样
所以,单以销量来论英雄是不客观的,也无需用这个来打击一些车托也好国产车爱好者也好,我想,正真的车主是不会有多大的兴趣来关注这些事情的
bb了一大段,孰是孰非大家应该自己心里都有数。给位买车应该从自己的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实际的试驾体验,应该都会选到自己心仪的车子!
放飞__心情 2014/05/26 10:20:45 发表在 17楼
楼主的话有一定的道理,但不完全认同。不知道楼主是什么时候开始关注奔腾论坛的,我想应该是新B70发布之后吧?随着新B70的上市,很多以前不了解奔腾的人也开始进入奔腾论坛。以前奔腾的用户偏向沉稳、低调。现在新B70的风格变了,新B70的用户群体也变了。论坛的风气也有了一些变化。就POLO和新B70的对比来说,我觉得也是要分成两个方面来考虑的:1、用途;2、价格、品牌、质量。1、对于那些上下班代步、市内用车的用户来说。新B70和POLO对比,完全不是对手。两厢小车好开、好停、油耗低。觉得选两厢小车的用户还是比较理智的。新B70性能不错,性价比高,但是请注意,新B70的优势并不在市内用途,而是在高速。...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