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神车POLO的售价,我真为奔腾B70感到悲哀
1 139 发布于 2014-05-26 09:24:4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看看神车POLO的售价,我真为奔腾B70感到悲哀!首先我也知道神车POLO和B70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但是有什么办法呢?POLO为入门级别,应该算作A0级,而奔腾B70为B级车,中型车啊。但是注意:售价在一个档次!看图



神车POLO 1.4L 自动舒适版居然要10.69,而1.6的呢11.19,和抢钱有什么区别?但是神车依然卖得好!没办法!

看看2014年1-4月份累计销量:老款B701-4月累计销售1478辆,而POLO是53885辆,前三个月B70几乎没卖,4月份因为新70要出来,所以优惠幅度大,所以卖了一点点!5.4万:0.15万,完全不在一个数量级别啊!



    我承认奔腾B70价格实惠,也许如你们所说奔腾B70简直就神了,应该大卖,但是你们觉得可能吗?不可能,国人买车看牌子的,自主性价比再高人家不会考虑的。中级车比合资A级还便宜,性价比高,但是性价比高不代表会大卖,中国的消费现状你懂的,面子比里子重要多了。你看看销量排行榜前几名的车,去他们论坛问问,肯定被喷的遍体鳞伤回来。 再后来我又看看其他自主中级车:长安睿骋,帝豪EC8,比亚迪思锐,优惠完都和这差不多价格,很多年前的华晨中级车骏捷,比这还要低的价格,火了吗?火了吗?火了吗?火了吗?火了吗?火不了的!

    很多买车的人不会去关注自主车,这个是事实,虽然自主车很厚道,很有诚意,很爱国,很有性价比,但销量不会高,不信你们看市场反应。那些意淫的骚年醒醒吧,不要整天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意淫,看看世界再出来说话。骚年们,醒醒吧,不要整天意淫,一提到奔腾B70和同价位合资车,就尼玛义愤填膺的说不在一个档次,注意这里是义愤填膺的口气和态度!笑死了!

唉,醒醒吧!我在二楼上传几个玩家关于大众朗逸对比奔腾B70的看法(大众POLO比朗逸还要差的一个车,价格卖成这样,骚年们,该醒醒了!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7页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