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神车POLO的售价,我真为奔腾B70感到悲哀!首先我也知道神车POLO和B70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但是有什么办法呢?POLO为入门级别,应该算作A0级,而奔腾B70为B级车,中型车啊。但是注意:售价在一个档次!看图


神车POLO 1.4L 自动舒适版居然要10.69,而1.6的呢11.19,和抢钱有什么区别?但是神车依然卖得好!没办法!
看看2014年1-4月份累计销量:老款B701-4月累计销售1478辆,而POLO是53885辆,前三个月B70几乎没卖,4月份因为新70要出来,所以优惠幅度大,所以卖了一点点!5.4万:0.15万,完全不在一个数量级别啊!


我承认奔腾B70价格实惠,也许如你们所说奔腾B70简直就神了,应该大卖,但是你们觉得可能吗?不可能,国人买车看牌子的,自主性价比再高人家不会考虑的。中级车比合资A级还便宜,性价比高,但是性价比高不代表会大卖,中国的消费现状你懂的,面子比里子重要多了。你看看销量排行榜前几名的车,去他们论坛问问,肯定被喷的遍体鳞伤回来。 再后来我又看看其他自主中级车:长安睿骋,帝豪EC8,比亚迪思锐,优惠完都和这差不多价格,很多年前的华晨中级车骏捷,比这还要低的价格,火了吗?火了吗?火了吗?火了吗?火了吗?火不了的!
很多买车的人不会去关注自主车,这个是事实,虽然自主车很厚道,很有诚意,很爱国,很有性价比,但销量不会高,不信你们看市场反应。那些意淫的骚年醒醒吧,不要整天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意淫,看看世界再出来说话。骚年们,醒醒吧,不要整天意淫,一提到奔腾B70和同价位合资车,就尼玛义愤填膺的说不在一个档次,注意这里是义愤填膺的口气和态度!笑死了!
唉,醒醒吧!我在二楼上传几个玩家关于大众朗逸对比奔腾B70的看法(大众POLO比朗逸还要差的一个车,价格卖成这样,骚年们,该醒醒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