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从申精成功→精选编辑推荐→首页推荐,离不开车友的关注和支持,还有版主大大的支持,我还会一如既往的认真答复各位车友的疑问!谢谢大家!
各位车友,车子提回来五天了,上完牌之后又贴了膜,赶紧着手认证贴!相机是问同事借的,也不懂啥照相技术,请各位看官轻拍!
选车过程:选车过程还算是比较顺利的。一开始的时候一直想买一辆动力比较好的2T级运动型轿车,希望抓住三十岁前最后轻狂的尾巴,也好好奔放一把,当时第一目光就盯上了BMW328i。可惜的是,老婆一直觉得宝马的屁股一般,没啥亮点,我千说万说动力如何如何,操控如何如何,就是不答应。行吧,再看看。到了4月底5月初的样子CLA260上市了,我把CLA的照片给老婆一看:不错!挺好!就她吧!然后就是找4S,交订金,等车。因为有车开,所以也不急,全国到处加价,我们无锡也加,看着4S一辆一辆的车被加价提走,突然觉得我的328有希望了。
就在订328前个两三天吧,奔驰4S给我打电话说CLA260有新车到店了,然后问问是否有意向加价,我的想法就是既然我已经等了3个月左右了现在还要加的话,那我岂不是自己扇自己耳光吗,还是回答:再等等吧。回家之后把这情况和老婆一说,我就劝她:这车难等,要不我们去看看328i吧?勉强答应,到了周末我们吃好饭直接奔向宝马4S,因为之前在宝马留过电话,很轻松地就找到了以前接待过我的销售。问:328i是否有现成?答:有!问:颜色内饰?答:白外红(珊瑚红)内!问:啥车型?答:运动设计!窃喜!汽车之家沉了好多年,几款自己喜欢的车型还算比较了解的,只不过平时观贴不语,了解了解各地价格还是必须的!价格一谈下来不能说很好吧,至少说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此车加装了哈曼卡顿音箱,须多支付六千多。其实本人对音箱真没啥要求,平时听个热闹就行,行吧,搞!谈判过程不会超过10分钟,看了下现车之后直接付了订金,还是挺开心的!因为是周六,所以只能到周一去提车了(就是本周一)。然后周一中午趁单位休息就迫不及待把车开走了,周三上牌,周五贴膜,一气呵成!
驾驶感受:其实买这车之前虽然开过3系,但是没有开过328,所以动力方面一开始根本没有印象的,但是这台N20B20+ZF8速变速箱名声再外,所以我还是比较放心的。虽然现在还转速没有超过3000转过,但是我已经隐隐能感觉到她的不安分。经济模式下开了一次,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拨回普通模式。在普通模式下1、2档下车子比较沉稳,上了3档开始明显提速轻盈了许多,操控灵活。悬架偏硬,但是过坎的时候速度放慢下来后还是能过滤掉一部分的颠簸,舒适型还是可以的,只要不激烈驾驶。过弯的时候即使在不慢的速度下进行也是泰然处之、自信满满!因为驾驶的时间还不到一个星期,所以驾驶感受就这些,以后会附上更为详细的驾驶感受。还有就是,其实这车配置还是挺高的,有导航、倒影......(对于BBA来讲)。

以下就是刚拍的一些照片,因为没发过认证贴,所以也没经验,希望版主认证!
外饰篇:



















内饰篇:























以下几张是提车回家在车库拍的,手机拍摄,质量有限,敬请谅解!





最后是钥匙认证:

最后祝各位车友周末愉快!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