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7777777 2019/07/13 10:47:51 发表在 89楼
兄弟,好多人说97新车加20的机油,请问到底加多少的好呢?
楼主非常专业;从V97的各种型号配置,到各种散热解决方案,细致入微,而且最难得的是全面
唯一觉得需要商榷的是后面的开关以及显示没有必要搞那末复杂;而且那个开关和显示面板安装到哪里呢?
而且自己设计电路,还有可靠性等需要验证;个人觉得还是要简单可靠,用最成熟的方案:
就是简单粗暴,用市面上成熟的电子温控开关,一般都是92度开启风扇,降温。加上电子风扇。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