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6万多的裸车买一辆性能被阉割的A级车,除了信仰,找不到其他理由。
楼主POLO什么配置啊,能卖6.1万还是老乡,我的波罗才卖了4万啊,呜呜
huangwei2323 2014/09/05 07:54:34 发表在 162楼
不过你这顶配的价格,完全可以阿特兹了
allen99403 2014/09/05 17:26:56 发表在 485楼
有些人就是宁愿出高价都不想要大车,就喜欢小车方便,就喜欢低调,就觉得高尔夫品质好,如果再有钱会考虑mini,smart,例如我。大声告诉你!这就是我这类人的想法。懂了么?
性情中人jiaoliuaoao 2014/09/05 17:22:22 发表在 483楼
楼主POLO什么配置啊,能卖6.1万还是老乡,我的波罗才卖了4万啊,呜呜

ZoomZoomMe 2014/09/05 17:05:15 发表在 471楼
好车 除了悬挂次了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