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创建了个QQ群“英菲尼迪Q70L(M)华东群 315448832”,如果您愿意,可以加入该,我们共同聊车、养车、玩车、用车。
尺天涯 2014-1-24 20:16:55 发表在 40楼
你还这么年轻,更应该坚持一些自己的选择,不必人云亦云随大流!
今晚不接客 2014/02/14 17:06:54 发表在 47楼
赞,不过白色的M很少见,一般都是紫玉黑,或者深灰色
慵懒奢华 2014-2-27 22:29:17 发表在 50楼
29岁,考虑Q70中,楼主的帖子很有帮助
尺天涯 2014/02/15 22:40:38 发表在 48楼
白色最符合M的气质了!
哼哼哈嘿1976 2014/04/07 20:18:56 发表在 55楼
不错的好作业!不知道出保后的保养是不是很贵?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