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好的作业应该给精啊,和楼主同感,30过半了,选的Q70L,没的说,好车;
zhao_limin 2014-1-4 09:47:29 发表在 21楼
这么好的作业应该给精啊,和楼主同感,30过半了,选的Q70L,没的说,好车;
桂花山 2014-1-16 20:52:41 发表在 33楼
尺兄这么卖力,不回个贴实在是过意不去了,因为年龄相仿,所以我去年选车的历程和你差不多,和上面某位兄弟一样,家里LD也是要求我去换个SUV(说到这里要吐槽几句,很多女人都不懂车,却要在买车上指手划脚,唧唧歪歪,不知道现在车就是男人的第二生命么?)因为之前试驾过雷克萨斯的ES300H,所以我很阴险的带LD去试驾了RX270,RX270那轻踩基本无反应的刹车让LD一下子打消了SUV的念头(我骗她说SUV的刹车都这样..........这里要向RX270的车主道歉.............)后来选定了英菲尼迪M,LD又说不考虑日系,并且本地没有4S,做保养和维修要去杭州,好说歹说终于同意,唉,买辆车可真不容易啊~~~


懂的~

反而觉得椅背高度不够,颈部经常悬空(也许是头枕形状不够宽厚肥大?)


最爱不敢错过 2014-1-17 04:10:10 发表在 36楼
我就希望买短轴,长轴版太浪费了,短轴其实空间也很大了。
偶尔偷懒坐坐后排,每次都觉得双腿间可以蹲个人

懂的~
这个车最大的乐趣在于坐,在我看来,每次上车都希望有人替我开车然后自己坐里面享受。坐的真是舒服。
相比e系(国产)而言,我觉得舒适性完爆e系!兄弟的e系我坐过好多次,那个前排座位没办法接受(腰部支撑差、椅背硬又窄、座垫短、坐姿低、每次得把脚伸直踏在前面不能自然放松摆放),又不好意思坐到后排。。。唯一觉得好的是头枕 宽而柔软。
倒是皇冠的座椅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椅背比我鹰飞更柔软,像小沙发!
鹰飞毕竟是运动车血统,所以在舒适性方面虽然很细心但没达到极致,有值得改进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