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小超人 2014-6-9 11:58:27 发表在 24楼
无私分享,必须顶…我们也有做原厂升级服务这一块…需要咨询或遇到不懂的可以加我微信feiqiang1202…希望帮得到你…
心_无痕 2014/06/09 14:13:26 发表在 52楼
也是,其实就是习惯问题,但是就是鄙视下宝马这样也简配!!
心_无痕 2014/06/09 14:19:15 发表在 57楼
14款内饰好看了,有棕色内饰,还有轮毂升级了!但是也有简配,不过现在好像价格也和去年五六月价格差不多了!
海阔天空丶7 2014-6-9 11:07:02 发表在 21楼
楼主镇江哪的
游走天涯之家 2014-6-9 12:34:26 发表在 26楼
楼主去老郭那里加装好远的说。
许帅帅 2014-6-9 13:06:46 发表在 27楼
干嘛不加个舒适进入和电尾啊
浮生若梦开宝马 2014/06/09 14:00:04 发表在 42楼
镇江大港的
白色的雪 2014-6-9 13:20:28 发表在 28楼
你把后面的数字525改成530了啊!
浮生若梦开宝马 2014-6-9 14:04:34 发表在 48楼
羡慕啊 不过有无对我来说无所谓 就是代步 长途很少的说
黑白分明haoa 2014/06/09 14:20:06 发表在 58楼
cslzj 2014-6-9 10:58:31 发表在 20楼
车内布置很用心嘛~
心_无痕 2014-6-9 14:03:48 发表在 47楼
恭喜,14款豪华没有腰部调节啊?我的13款都有哦!!!这也简配,宝马也太不厚道了!!!
叶落临安 2014-6-9 13:22:54 发表在 29楼
海阔天空丶7 2014/06/09 14:08:17 发表在 49楼
我是扬中的,月底提车。
浮生若梦开宝马 2014/06/09 14:18:05 发表在 54楼
是啊 是啊 挺过分的 和我们这的4S店一样恶心的说 简直我们这边的宝马不愁卖说的 无语了都
黑白分明haoa 2014/06/09 14:18:29 发表在 55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