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车展溜达,特意去看了大狗PLUS PHEV。说实话,天天在市区堵车的我,真有点心动了,听讲纯电起步很安静,一百多的纯电跑跑通勤肯定够了,远途也有油来兜底。有没有油车换过来的兄弟,出来说说感受?
帅的
新款200续航很好
我喜欢点赞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