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越L #吉利汽车 #汽车维权 #车载大屏 #黑屏
1 3 发布于 江苏 2026-05-10 22:02:2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23年3月提的24款豪越L旗舰,刚满一年,这质量真的让我开眼了。

🚗 历史故障:

1️? 不读U盘 → 换了主机;

2️? 油箱盖不解锁 → 换了电机;

3️? 现车机车载系统卡顿,重启后中控+仪表双黑屏,直接抛锚。

🔧 4S店处理方案:

检查后确认是主机问题,但因为我在原车加装了DSP(原车线束对插,无损安装,未破线),判定我私改电路,拒绝质保。

💰 车主买单:

4S报价8500元自费更换主机。

我就想问问厂家和4S:

无损对插也算私改?难道加装个记录仪、换个音响以后都不给保修了吗?

这一年修车的钱都快赶上车价的零头了,豪越L的品控和售后逻辑,大家怎么看?

  • 维权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