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20的油的!我的涡轮+缸内直喷的!用30油!
桶背面那个厂商注明就是出光了
想不到比亚迪的油居然是出光做的;
这个就是出光深灰的那款,行货价的话就是200出头;
入不了油坛的法眼,但是油本身不差,算比较好的三类,要说对比的话,光看途虎那边的参数就和灰壳SN差不多,低温比灰壳好,高温差点。
这0W20应该就只有新的1.5T专用了。比亚迪其他发动机都不用20
骁云机头精度这么高?居然是20?
财神到财神 2021/09/08 18:08:26 发表在 13楼
国产车用20油技术进步很大
很厚道了,竟然把主要成分都大致写了。以前比亚迪的低档车用的是中石油OEM的机油,后来是顺昌OEM,也就是代工国产威爽机油的那家厂,没想到现在又进步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