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神降临 2016/05/02 22:01:01 发表在 482楼
meci99 2016/05/02 21:41:29 发表在 479楼
德州哪的?
Hose苍穹 2016/05/02 21:29:39 发表在 478楼
高七有没手排的
小贱_王 2016/05/02 20:31:33 发表在 477楼
恭喜,有一位海外的ST车友,写的很全面,很到位,我都是一字不落的看了下来,比我的帖子要专业很多,尤其是对ST的分析,和对手的分析,我的帖子就是侃大山呢,哈哈!不错,支持下,希望有更多精彩的作业,最好是赛道或者山路的一些。
欧式小卷毛 2016/05/02 19:42:44 发表在 476楼
很不错的小钢炮,就是有点难开
三国战记 2016/05/02 18:51:43 发表在 474楼
新疆人民发来贺电
00潍柴柴夫00 2016/05/02 18:26:11 发表在 473楼
些许失望以为楼主捣腾的是一台五缸的呢!万恶的添朝为啥就不能进口二手车呢!至少这样还能让我这样的走不出国门的拥有一次两门福克斯的机会,,,。说多了都是泪水
操死sti20152015狗娘 2016/05/02 13:52:44 发表在 469楼
擦,sync大屏和启停木有?
叶问有话要说 2016/05/02 13:29:32 发表在 468楼
盖子换个液压的或气动的支杆吧
sonic8254 2016/05/02 11:59:02 发表在 461楼
两箱S3也蛮灵活的
萨吞妖精尾巴 2016/05/02 11:24:47 发表在 460楼
新出的RS真心不便宜
手动中二病 2016/05/02 11:07:41 发表在 458楼
海外车子都是有很多自由选配的。中国车市算是少数派。
Pp王v 2016/05/02 11:06:34 发表在 457楼
真是台好车,楼主自己动手把卡钳喷红呗,尾气太帅了
glacier21 2016/05/02 09:54:33 发表在 455楼
支持作业
王有病病病 2016/05/02 08:53:35 发表在 449楼
这车动力好变态的
TommyA 2016/05/02 08:22:21 发表在 446楼
楼主怎么不等新福克斯RS?那车我想大家都懂…
swisschenhz 2016/05/02 07:43:45 发表在 443楼
赞啊,我暑假来美帝也想入辆小钢炮,基本锁定GTI了,但美帝貌似高R价格也不是很高,4W多?
烟灰g 2016/05/02 07:08:22 发表在 442楼
漂亮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