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感谢大家支持
本人今年28岁,有老婆,有儿子,生活无比幸福,自从05年学会驾照,就一直对车着迷,每天都看汽车网站,尤其是汽车之家,天天看,夜夜看,老婆说是不是和她只有车子的话题了,哎,过的很快,到09年的时候终于有了自己的小车,因为是第一次买车什么都不懂,记得当时也没怎么看其它的车型,就直接买了08飞度。1.5的自动豪华版,提车那天别说多激动了,还是全现金提车的,抛开某些情节,日本车还是不错的,真耐操,开了四年半就换过一个电瓶 火花塞,其它真没什么问题,小飞度陪我走过这四年多,10年装潢房子开着飞度到处买装潢材料,别看飞度小,其实还挺能装。11年和老婆结婚,接着13年宝宝出生,真的很感谢飞度陪我走过这一段,真的很辛苦,希望下家对你要好。
2014年又是个重要的一年,1月的时候拿公积金给宝宝买了学区房,这是今年头等大事,不过还要等2年才能交房,哭。五月的一天突然想换车了,觉得两厢车还是小了点,每次出去后备箱放个宝宝的车就放不小了,真心不方便,随后就开始看车,纠结了好长时间,看过新蒙,CRV,新马三,阿特兹,迈锐宝,九代雅阁,还有杰德,CX5,等,其实刚开始最满意的就是杰德,因为空间大,能放东西就作为首选了,迈锐宝朋友才买的,就PASS了,新蒙老婆不喜欢,之后就在杰德和九代雅阁之间徘徊,因为广汽本田认识个兄弟(这次买车也要感谢他帮我找人,十分感谢)各方面都不用我操刀,不过在6月的时候我老婆突然说不给买日系车,我说为啥,她说换个牌子,不要老开一种牌子的车,之后我就重新开始看车了,以前没想过买DS,从来没过,在路上看到DS5,我问老婆怎么样,我老婆说还行,蛮个性的,问我什么【牌子,当时也不是太懂,就说好像是雪铁龙吧。之后回去查资料才知道是雪铁龙旗下高端品牌,我自己去过了一次4S店咨询了下,就走了,第二次带老婆去看,老婆居然说不好看,我疯了,女人啊,善变,无奈闪人,我奇怪当时也有5LS,为啥没看上。第三次去之前我说我们去看看三箱的DS怎么样,她说好啊,我们就去了,结果 老婆看上5LS了,是榛果褐,当时想买160豪华的,但我喜欢200的轮毂和彩色显示屏幕,又纠结了,结果定车那天把我本田的朋友叫过去了,他说他要试驾一下。我朋友可是开车达人,技术很好的,他是1.3飞度,秒杀过不少车,试驾完之后,直接说了一句上200,结果把我媳妇也说服了,交定金闪人,一个礼拜后提车,爽歪歪,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希望斑竹可以帮我认证下。。。··


这是我的第一部车,飞度,感谢你。。。
接下来正片上场····卡片机照的,专业人士勿喷···

正面还是很很看的,这颜色耐看

侧面来一张

两道杠,无钥匙进入,方便

屁屁,把一些字扣了。晚上尾灯亮起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在来一张

大爱,18寸大脚,钻石切割,赞。
哈哈···

LED行车灯,只可惜不是氙气大灯

惯例 大鹏··鸡翅

再来一张。。晚上效果也还行

200的象征···

假的排气,哎
我的神··

雾灯带转向辅助···
侧面来一张

带加热和折叠转向灯的耳朵··为啥不带迎宾灯呢···这里批评下

买的坐垫套,和高配很像把

才贴的膜,四建一键升降

为啥不是三头枕。批评,不过航空头枕还是不错的

液晶仪表 大爱

自检中

电子手刹和雪地模式,运动模式,为啥不带档位灯

大灯高度调节和ESP最右边是防盗系统

后排出风,厚道

SOS健希望不要用到,DS是客户服务系统,按一下就能和妹妹聊天


手套箱挺大还带灯

原厂合金踏板

巡航很好用

钢铁侠壁纸

婚纱照

功能界面
图片已删除

壁纸

可爱儿子

还行吧

最后一张认证神器····如有瑕疵请多包涵···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