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抽过三次,第四次换机油时让直接加到两点中间。然后,第二天发现在两点的上四分之三处。也就是说换机油时加的机油线会比冷车测机油线低2mm。如果你的车不烧机油,就让加到中间正合适。
技工说,他们要求让加到上点以上。这种加法一定会多加。
加多后对车有影响的。你想一下,你的齿轮下部浸泡在机油里的阻力和全部齿轮浸泡在机油里的阻力,是不一样的。机油够用就行,加多后让齿轮长期搅动,只会加速老化,还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对变速器不好。多加的机油会造成压力过大,会造成烧机油。
[本回复最后由 mccsgql 于2019-01-18 09:13:05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