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锋的空间 2018/06/07 23:45:14 发表在 16楼
我进入一个卡宴微信论坛,里面几百人天天说levenT质量如何不好,买了就后悔等等。所以想知道真实车主的情况。还有你中合油耗多少啊
小幽哥哥 2018/06/18 03:01:48 发表在 40楼
莱万特的座椅什么的档次都OK都是超B格的!但是中控!…真的是拉低颜值,哪怕来个中规中矩的普通中控,都会好很多。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