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滩老王 2018/06/18 11:23:29 发表在 58楼
这个音响确实不行,宝华听了展车也没啥大区别,低音比较好,我就选了加几千块的那种哈曼卡顿,但是效果比奔驰的哈曼卡顿差太多了
赤蓝之瞳 2018/06/18 12:02:04 发表在 64楼
哈哈哈,坑钱的宝华,我之前听其他车主说的风生水起的好
GHT猴子 2018/06/18 10:37:00 发表在 53楼
很纳闷为啥不是4或6活塞的卡钳
yc2358 2018/06/18 10:36:23 发表在 52楼
玛莎拉蒂吧内饰真的是不咋地,就因为内饰和不省心的质量和他擦肩而过。
And丶恒 2018/06/18 08:42:56 发表在 47楼
s恭喜
哈哈哈哈儿儿儿 2018/06/18 08:37:01 发表在 46楼
成都的哦,香格里拉后面
iven880412 2018/06/18 07:48:14 发表在 45楼
同感,每次见到那个雾灯,真是感觉来搞笑的,跟设计不搭。尾灯也真是觉得太普通了,百万的车呢
阿德阿德阿德 2018/06/18 12:19:27 发表在 74楼
哥们上路多少啊
我最强大 2018/06/18 11:57:51 发表在 63楼
玛莎拉蒂真的是华而不实,销量越来越少,说明大家不那么好骗了
被动的鱼2485717185 2018/06/18 11:39:32 发表在 59楼
配色太漂亮了!
罗斯拆尔德Q 2018/06/18 11:45:02 发表在 62楼
爱车,蓝色真好看
岩然 2018/06/18 03:13:41 发表在 41楼
你好请问头枕可以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