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ssecKill 2018/06/18 13:35:08 发表在 78楼
老哥落地多少钱,应该比卡宴贵吧?
買車不用靠爸爸 2018/06/18 14:06:22 发表在 87楼
落地多少了
赤蓝之瞳 2018/06/06 17:43:41 发表在 主楼
目录配置篇外观篇内饰篇总结:车是17年7月提的 到现在有11000公里了 一直没时间发作业现在补上 。之前真没想到自己会买玛莎这样的车 当初计划一直是考虑X5 因为比较喜欢SUV所以GLE 卡宴 X5还有揽运就在我的考虑范围 :X5加了M套件LED大灯和BO音响真的是帅的掉渣但是最近X5街上出镜率太多了就算了 而且家里人也有买X5的不想重复所以就没考虑啦GLE450运动型的感觉还是不错但是中控没什么太大的改变而且选配中规中矩的,不过运动型的自带声浪还是不错的,但是整体设计感不如X6也就放弃了卡宴真是好车&...
赤蓝之瞳 2018/06/07 21:10:15 发表在 15楼
我完全没遇到什么车本身问题,只是遇到几次sd卡不识别还有蓝牙不识别,最头疼是经常听歌一点火就是第一首
買車不用靠爸爸 2018/06/18 14:42:53 发表在 91楼
總裁那個碳纖維要九萬多為啥這麽貴啊
赤蓝之瞳 2018/06/18 14:31:12 发表在 90楼
14多吧
117938910 2018/06/18 13:37:41 发表在 83楼
这个车得剥削多少劳苦大众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