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其变smy_9990 2017/07/14 06:58:50 发表在 85楼
怎么判断涡轮增压器坏了,我的车高速170、180都没问题,市区提速也没问题,求楼主指点


太强了,我有个困扰很久的问题,13款1.8四驱途观,开车时老是感觉右后轮比其他三个轮子低,过坎时右后轮弹簧比较软的感觉,别提多痛苦了,平地上测量又没问题,请大神一定指条明路?!!云卷云舒201211 2017/07/14 00:29:29 发表在 83楼
五体投地膜拜真大神

太强了,我有个困扰很久的问题,13款1.8四驱途观,开车时老是感觉右后轮比其他三个轮子低,过坎时右后轮弹簧比较软的感觉,别提多痛苦了,平地上测量又没问题,请大神一定指条明路?!!
静观其变smy_9990 2017/07/14 06:58:50 发表在 85楼
怎么判断涡轮增压器坏了,我的车高速170、180都没问题,市区提速也没问题,求楼主指点
Q373402707Q 2017/07/13 23:33:52 发表在 80楼
涡轮增压管子里的油多不多,如果多,就换涡轮增压器。最好也彻底大修一下,一劳永逸。估计你平时机油用的不是很好,或者用的机油不是正品,一般EA888的涡轮比老款的EA113耐操很多,不容易坏。

hxd6882005 2017/07/13 23:09:06 发表在 78楼
应该是二带,止于改进了没有不知道,三代1.8的大众调的都是300nm
Q373402707Q 2017/07/14 07:49:47 发表在 87楼
你那只能说明,涡轮增压器能工作,但是工作的同时还漏油。漏油是漏油,能工作是能工作

tiguan烧机油,漏机油。能否彻底解决好这些问题呢??
不过,楼主的这个贴子,绝对算是精华贴了,一定要收藏
确实是牛人,细节到位。
Q373402707Q 2017/07/14 00:41:29 发表在 84楼
螺旋弹簧和减震器,弹簧可能性大点
Q373402707Q 2017/07/13 21:12:32 发表在 73楼
如果我跟你说,技术是蓝翔学的,你信吗,哈哈哈。开个玩笑
云卷云舒201211 2017/07/14 15:59:28 发表在 97楼
神贴,已经推荐到我的广州途观群了。可惜太远了,要不可以把楼主的店定为本群特约维修店。
云卷云舒201211 2017/07/14 15:58:02 发表在 96楼
难道要换弹簧?四S检查的时候我说帮我把弹簧左右对调一下,四S不干,说很麻烦。。。这弹簧原厂是哪里的?有得卖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