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智型合一,森雅R7】森雅R7——与我同行
1 201 发布于 2016-06-20 19:27:3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R7伴我潇洒行走山水间

森雅R7——与我同行
  总是贪婪的梦想着,像美好诗中描述的那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有着属于我的一湾清潭。日出而钓,日落而息,不为世间名利的藩篱所羁绊,不为生活的压力所烦扰。过着宁静淡雅,随心所欲的生活。
  自从迷恋上钓鱼,整个人像丢了魂似得,满脑子都是钓具、钓点、鱼获。不夸张地说,每当发现一处新水塘总会情不自禁地驻足观望,心里不停的揣想着是不是有鱼可以垂钓。妻子曾戏谑着说我“你的魂儿准是让鱼给勾走了,不让你钓鱼你保准活不下去。”妻子的话不无道理,真不知道是我在钓鱼,还是鱼在钓我。反正是除了工作,钓鱼几乎占据了我所有的休息时间,我不知道我的世界里没有钓鱼将会是什么样子。
  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钓好鱼,光有钓具装备是不够的,特别是长途跋涉去野钓,你便会懂得拥有一台车有多么重要。它可以满载着钓具带着你来一次说走就走的钓行,它可以为你遮挡凄风冷雨,它还可以让你感受着家的温暖与舒适……
  以前钓鱼,总是坐钓友的车一起出行,时间、地点得由人家定,极其不方便。有时候我正钓的酣畅淋漓,人家突然起身要返程,那种滋味一身的不舒服。我想我得有一台车了,是的,为了钓鱼我得买一台属于自己的车了!
  都说钓鱼那是不务正业,可是我麻将不打了,网游不玩了,酒也不会喝,平日里工作繁忙,只有钓鱼这个爱好。家人早就让我买台车了,只是我对车没感觉,平日里喜欢步行上下班。当我和妻子说为了钓鱼要买台车的时候,没想到她毫不犹豫欣然答应下来,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把钱准备好让我去选车。
  家人意思是让我买台15万左右差不多点的车,可是我觉得没那个必要,买车主要是为了钓鱼用,平时家用很少,不想买那么贵的。于是自己有了主意,一是不买轿车,买台空间稍微大点的SUV;二是坚决不买日产的,国产车是首选;三是价格在10万以内,在当地买车,维修保养方便。看来看去,准备在S3、560、CS35这几款国产车中选一台。本来五一就要提S3了,差点把定金都给交了。突然,在手机SUV微信里看见森雅R7上市了,当时眼前一亮,啥也不说了,就认准买小七了。
  我想我与“一汽吉林”是有缘的,首先我本身就是个吉林人,大学曾在吉林市江南北华大学人文学院就读过,想想“一汽吉林”就在学校旁边。还有刚参加工作时在农村,那时候开的是单位的“一汽佳宝”车,后来回市里工作单位又给我们科室配了台“森雅M80”,还有我现在提的“森雅R7”,这三台车都是“一汽吉林”生产的。
  我这里有家“中国一汽集安双盈店”,五一放假正好去店里看车,可是实车还没有到,后来到了一台白色豪华型的。本想提台豪华的,听卖车的小胖兄弟说买智能带天窗的合理,于是订了台棕色智能型的,交1000顶2000,我是第一个订车的又赠送了脚垫和坐垫。
  5月28日车到了,店里的小胖子热情的陪着我一起去交的税,可是月底税务结账交不了。我只好先找同学把保险买了,又办了个临时车牌。后来税交完了,自己在网上选了个车牌号,没想到牌照是邮寄的还得再等,车管所又给我办了张临时车牌。
  算算R7落地一共的花销:车钱78900(智能棕色)+保险3100(强险+第三者50万+车内驾驶员、乘坐人员4人+车船税)+税钱3200+贴膜、行车记录仪、车饰等1300+落牌照185,共计:86685元。个人觉得还是很实惠的,毕竟这是一台漂亮大气的SUV。
  从提车到现在,R7已经陪着我有20多天了,我对它的表现非常满意。R7颜值超高,外表靓丽,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配置上对比同价位的车也是毫不逊色,关键是R7的油耗让人赞不绝口,在市里开7个多点,跑趟乡道就降到6.7了,听说过了磨合期油耗还会降低,这在油价有增无减的今天还是有着一定优势的。
  对R7空间非也是赞赏有加,是同型SUV中的佼佼者,装我的钓具、野外用品足够用了。远出野外钓鱼,当天气炎热时可以在车里纳凉;当刮风下雨时,可以在车里避雨;当夜钓时累了时,可以把后排座放倒睡大觉,不用像以前那样熬夜遭罪了。
  我对车不怎么了解,对于车的性能也说不出个一二。我最直观的感觉是,R7易操控,视野好,噪音小(这可能跟我开车慢也有关系,毕竟我开车不超过90迈。),新车异味小,内饰也很漂亮,大屏个人觉得也还不错。对于发动机什么的我确实不懂,也不好评论。曾经开车爬过45度角的山坡,很轻松的就爬上去了,还是很满意的。
  这段日子我一直开车上下班,也开车去钓了三次鱼。在路上R7的回头率特别高,有个邻居买的是X80,他特地到我的车里和我聊了一会儿,直夸车的外形漂亮、大气,价格实惠。经常有不认识的朋友也来问我这是什么车,十几万买的,当我说8万买的时候他们还不相信。我在卖车店里拿了些R7的宣传画册,有人问森雅R7我就给他一张,一款我满意的车我也要向大家推荐下。看R7五月的销量3900多台,听说订单破万厂家还搞庆祝了呢。这说明R7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也证明我选择 R7还是很明智的。
  森雅R7——与我同行,我们一起在路上!
  一汽吉林——与我同行,我们一起在路上!
  愿:一汽吉林森雅R7越走越远,道路越走越宽广!
 
 


中国一汽森雅,集安双盈店

店里的小胖子说厂家很重视森雅R7,按照上面的要求铺设背景的,还说要来检查呢。

宣传画报,蓝色令人耳目一新,清新靓丽,真是越看越喜欢,我想更适合年轻人吧!

有人说大屏难看,我倒是蛮喜欢的。对了,要是大屏能滑动就更好了,有好几个看我车的人都以为屏幕可以滑动。

轮毂是R7的一大亮点,那个红色的卡钳设计很是别致。

鹰眼大灯,别具一格,眼光独到,彰显霸气。

单位的森雅M80,开了快4年了,就换过一次电瓶,啥毛病没有。

以前看M80还挺好看的,现在有了R7,哎!……喜新厌旧的心情抹不去了!

新车加油,店里的小胖子说新车加箱97的油先跑跑。加就加吧,听人劝,吃饱饭!

加满260元,开了20多天了,还剩下两个格,看提示还能跑180公里。关键是我上下班路途短,也就是钓鱼时能跑趟远道。

R7提回家,打开车门,放放气味。

新车到家,不出去走走怎么行?说走咱就走!

鸭绿江边,一江之隔,对岸就是外国,是哪国我就不说了,喜欢R7的车友都那么聪明,都知道吧!

来张侧脸照

再来张侧身照

都说前途观,后Q5,还真是那么回事呢!

买车不就是为了钓鱼吗?这下好了,再也不愁钓具多没法带了,什么大活鱼桶,什么大竿包,什么大钓台的,放在角落大半年没用过了,这下子齐上场,都出来晒晒太阳吧,R7完全能够应付!

R7停在钓场边,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啊!

R7在安安静静的等着我钓鱼,想玩到什么时候自己说的算!

中午太阳晒的厉害,鱼没口,跑到车里小憩了一会儿。

我的R7再树下纳凉

有了R7,人也自信精神了,哈哈!

中鱼了,是条鲤鱼,力道十足。

稳稳当的抄鱼入护

渔获还不错,快有30斤了,这可怎么往家拿呢?不怕!再来300斤,R7也能搞定!可惜,咱钓不到那么多。

6.7的油耗,不得不点个赞!在QQ群里有钓友开到5.8的油耗,佩服+崇拜!

青山绿水间的R7

刚刚下过雨,道路还很泥泞,R7没问题。

森雅R7——与我同行

看看山的轮廓,再看看R7的轮廓,感觉R7不仅靓丽,还很硬朗。

R7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这张显得有些高大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钓行,路过山坡,毫无压力。

蓝天,白云,碧水,双飞小白条!鱼有点小了,不过味道绝佳!

抛竿垂纶,一身轻松。

日落西山,水天一色。

森雅R7——与我同行

森雅R7——我们一起在路上

为R7点个赞!

愿:一汽吉林森雅R7越走越远,道路越走越宽广!

最后编辑于2016-06-23 08:55:1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1页
1 23456 ... 1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