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有辆南方的,05年2.0自动,要价9800元。
很快出掉了。。。
dande206 2019/01/23 10:21:31 发表在 28楼
这个轮毂现在估计不好找了,就算有也是天价。我的这套是从上海一位大哥那里收的。我个人认为赛纳原车的平衡性已经非常棒了操控和舒适兼顾的很好。如果你只是日常代步,想偶尔疯一下,只要把车子好好收拾一下就行。进气道,三元洗干净,积炭好好处理一下,全车油液更换一下。如果避震器时间久了就换一套新的。 不用爆改,一是爆改以后稳定性会下降,而且改装是无底洞。其次是这个车改了以后有点尴尬,少则两三万花出去。就算01能跑7秒左右,和大街上的各种涡轮比,真的也没啥优势。 轮毂实在想改就上雅泛迪N719然后用转矩垫片。一个轮毂七八百,垫片一个一百,再配合适的轮胎。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