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还有两天提车整整两个月,是时候交作业了。本人才疏学浅,文采和摄影水平有限,献此拙作,各位看官轻喷,实在看不下去可以点右上角叉叉。
我的选车篇很简单,话说去年杰德上市前,一个哥们给我发杰德的照片,说这车看着不赖。我当时看着那时尚的前脸,修长的车身,而且还是个大两厢,完全就是我的菜啊(本人大爱两项车和旅行车),更何况个绿色太骚了。我当时就问他这车啥时候上市,他说9月6号。我当时心想,到时候看看价格,14年应该就要买车了。 9月6号杰德上市了,14.98万起。。当时感觉超预算啊。。与杰德无缘了?后来开始关注观致3,上市后还是超预算。就没再惦记买车的事儿。
直到去年年底,未婚妻(以下简称LP)家对面开了几家4S店,老婆说她想去4S店上班,我果断答应,这可是对日后购车有帮助啊。。后来老婆到东风本田做SA,当时我那个激动啊,每次等她下班的时候我就坐在那看着展厅的白色小杰。。无限的YY。。。今年2月份的时候,父母来LP家提亲,吃过饭我就说去对面的4S店看看杰德,一家出动,到了4S,父母看了看杰德说看起来很时尚很年轻,而且他们一眼相中绿色杰德了!但我和LP喜欢白色。。因为当时没打算订,就不了了之。
到了今年3月份,老婆因为要张罗自己服装店的事儿,还有我们去三亚拍婚纱照,就辞职了。我当时还说那买杰德的话优惠就不大了吧。。她说到时候问问看。4月初的时候父母说快结婚了,把车提了吧。我当时那小心脏。。相当激动。但是。。但是父亲说新爱丽舍不错,性价比高,买来先让我代步,开几年有能力了再换好的。我心都凉了。。以为要和小杰再次擦肩而过。我就开始做母亲的思想工作,BULABULABULA……(此处省略不知道多少个字)。
就这样选车结束,基本上没看别的车,就是提车当天想去看看C4L的,无奈4S店太远了。。。
找了一天全家都休息,出发!订车!到了4S,LP仔细询问价格后(这里要特别感谢LP,东跑西跑的去找领导,找同事,问优惠,),发现分期实在是不太划算,咬咬牙就全款吧。订车前,就纠结在这个颜色上了。。父母说绿色好,白色太多了。我和LP还是喜欢白色,而且怕绿色过几年不流行,绿色还没有低配和黑内(当时不知道绿色有低配,4S店没有车)。最后父母让步了,外白黑内5坐舒适订车!去车库选好一辆白色,约好4月底提车!有朋友可能会纳闷,不是绿色的提车作业吗?怎么变白色了。请继续往下看我和小绿的机缘巧合。
到4月10号左右,一家人商量后决定提前提车,我给销售打电话说提车可以提前了,就过个三四天。销售说没有问题。4月14号,风和日丽,一家人高高兴兴来到4S提车,销售当时很愧疚的说白色黑内提走了,母亲当时说,我们不是已经订了吗?怎么还被提走了?销售解释说以为我们月底提车,因为1周内就到一批新车,那个车前两天就被提走了。。此处省略N个字。 后来没办法,5坐舒适现车有外白浅内,绿色,玄晶红。 我和母亲还有LP在4S纠结了两个小时!!母亲说既然没有黑内,就绿色吧。我和LP最终也同意了。。因为实在不想等了。也许这是老天给我一个提小绿的理由吧。由于工作疏忽,4S承诺送贴膜,其他的没有送什么了- -!!
我觉得小绿跟我们全家有缘分,不后悔!越看越喜欢!街上的白车太多了,让我们小绿骚起来吧!各位看官,下面主角上场!
最喜欢的一张!!
红配绿!骚起来!

下面是在河边照的一些照片。









下面是一些内饰。



LP淘到的小东西,非常香,很漂亮!

心灵手巧的好老婆!我爱你!


最后免不了俗,来个!

认证可以不?

最后来几张洛阳杰德车友会小聚的照片!




对了,洛阳杰德车友群已经认证了! QQ群号: 367245078
组织日益壮大! 欢迎洛阳的小伙伴加入组织!!
感谢各位看官!欢迎顶贴,交流!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