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七年了有必要换么
1 5 发布于 辽宁 2026-05-15 20:39:1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这个车是2018款的奥德赛豪华版,初次使用日期是2019年三月份上的牌照就开始使用,至今行驶了45,000公里,每次只要一启动都会把自动启停关闭,有的时候等红灯赶上红灯,时间比较久的时候会把自动启停打开绿灯的时候台刹车自动行驶,不知道自动启停上不上电瓶子,我这个电瓶已经用了这么久,七年了,六年整七年头有没有必要换?有没有人换过?这个电瓶?有没有相对的经验?分享一下?换的话换什么样子的?需要注意什么?是不是只要能正常打火?就不用去换电瓶或者是有没有什么保养电瓶的方式方法分享一下,日本车还是比较省心的,用了这么久,虽然公里数跑得比较少,正常保养换机油零二零的机油油耗比0W四零的机油少了两个车子的机油一定要看说明书,根据说明书的要求来用,我之前就是用0W四0的,感觉声音大油耗高现在换了0W二零的机油感觉挺好的,还是按照说明来

  • 车辆保养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