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66 轩逸论坛 >  【年会报导】汽车之家武汉轩逸车友会2019年迎春年会圆满落幕!!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8-12-28 17:18:34

【年会报导】汽车之家武汉轩逸车友会2019年迎春年会圆满落幕!!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友聚会精彩内容戳这里


汽车之家武汉轩逸车友会2019年迎春年会落帷幕,前后辛苦筹备月,年会前的安,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终于也是告段落了。
这次的年会非常的成功,除了感谢长期以来支持赞助我们的商家,还有我们年会筹备工作组的成员们,以及我们真正的“逸”家人!路走来,感谢你们对轩逸车友会的弃,感谢你们对每次活动的积极参与,有你们的支持鼓励,我们如年会口号样:“逸”路有你,“逸”路幸福!

年会签到墙,有亮点!

轩逸车友会成立,像个孩子似的跌跌撞撞路走来,有艰辛、有磕绊、有欢乐、有成长。是车友会让我们相聚在起,是轩逸载我们前行!而今年,是我们动荡的年,面临某群主的倒戈相向,我们面临重组面临考验,困难重重。然而,我们披荆斩棘,依托骨干车友的力量,我们仍然保持着强劲的发展、活跃的氛围、团结的风貌。
“众人拾柴火焰的道理”确是错的,汽车之家武汉轩逸车友会风头正劲,这次的年会,我们将“逸”家人的团结友爱发挥到极致!

大合照,别墅楼的会议厅站满了。

“新起点,新度”这是我们今年年会的主题。
翻开新的篇章,武汉轩逸车友会继续前行,有精彩等待咱们“逸”家人!

年会の集合篇


年会分了分队分别集结。
队是以CC带领的大部队,早上8点半正常集合,车队行径抵达年会场威廉古堡别墅。
二队是沌口刘姐带领的厨娘分队,7点就直接到了菜市场,给年会50号人买菜。
队是以瑞锅为首的现场布置分队,个个都身强力壮能搬能爬的,布置会场,搬奖品,设置展架。

CC带领的队正在李纸路上架前的工门口集合。我先声明,我没有迟到

都是熟悉的面孔了,车就聊起来了,毫无陌生感。

分队到齐了,出发吧汽车人,起前往年会场----威廉古堡别墅

咱们再来看看二分队,刘姐姐带着大厨们,包括兮兮、车友流氓的老婆,还有后面临时拉来当提手的车友徐敏。这位男车友可厉害了,让人惊艳。我们后面再介绍

50号人的食材,3个厨娘+1个提手,全部买回来,到了别墅就忙开了。

后来我问刘姐姐,我说你们这队集合怎么没拍个照呀。
刘姐姐说,大清早慌着买菜,哪有时间拍照?!还是怕来晚了你吼我们

美女大厨们,轩逸车友会的美食担当。

再来看看瑞锅带领的队,任务完成得如何?

超赞,别墅大门口的签到墙已经布置好了,赞助商们的展架也摆好

会场内的横幅也拉好了,瑞锅效率真

感谢各个商家的赞助哦,禾创的黄总也是我们轩逸车友的。“做装修,做朋友”禾创世纪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在本次年会上赞助了车友们的伴手礼,好音质的蓝牙音箱签到车友人手

随着大部队的陆续抵达,别墅内已经开始热闹起来了,展台布置好,签到礼也准备妥当。车友们陆续签到,暖场开始了。


别墅楼的停车场,齐刷刷的停满了轩逸。对面就是美丽的汤逊湖,只过阴雨绵绵,天气给力。

年会の签到篇


威廉古堡别墅,布置陈设有点美剧那种城堡的感觉,唯同的是,其乐融融的氛围取代了阴森森的压抑感
这次的年会,主题其实就只有两个,是好好吃顿(当天正好也是冬至),第二个就是抽奖颁奖领奖了,把奖品分光光!

主会台,实际上就是餐桌,哈哈哈,有大屏幕还有投影,看起来错!

隆重介绍我们的伴手礼,签到车友每人份,总价值在500。分别是万总夫人手工制作的百香果蜜无添加牛轧糖礼盒份、途虎养车按住手机支架个、汽车支架金属车标个、禾创装饰黄总赞助蓝牙音箱个、兴业汽修胡总赞助节气门清洗次、酷车翼站周总赞助刹车保养次。

伴手礼分装好了,在大红色的袋子里,喜庆,相当的有过年的气氛。

车友们陆续开始排队签到了,领取伴手礼,然后放置抽奖券到抽奖箱,期待着中大奖

盆友会会手气好呢?车友薯片家的妞,帮爸爸抽张券啊

车友芳姐,没来!但是派了老公带着女儿过来参加年会,真的是对我们车友会相当支持啊,全家都支持!

面来组签到墙留影,容我啰嗦的介绍!

首先是湖北论坛的版主天哥,远道而来从潜江赶过来参加,令我们年会蓬荜生辉。

潜江的车友沫沫也是默默,从潜江载着天哥赶过来参加。而且这次我们年会的思念水饺也是沫沫赞助的哦,最最最总要的是,这么帅的哥哥居然还是单身。。。

这就是我们的赞助商兼车友了,禾创装饰的黄总,南湖兔子哥哥

青山的人才,确实有才!

车友羊圈圈有腹肌,在年会上也赞助了块茶砖。这是我们群里的老司机,带着老婆过来玩似乎腼腆了少哟

江汉路男人,平时发言,但却是我们轩逸车友会的元老级人物,直默默关注我们的群,并积极参加活动。

车友南湖壮壮,岑亮的光头,蔼的笑容。也是今晚的火气王,中了好

车友熊,也是少言寡语的个车友,帅帅的哥哥哦。

车友薯片,也是轩逸车友会的骨干车友,每次的活动少了他的协助。

这就是万臣万总了,取了个好老婆,心灵手巧

嘉鱼的骨干车友鱼岳,每次参加活动都是披星戴月,起早贪黑,为他点赞!

皮特,绝对是我们车友会最幸福的男人,走到哪里都是亮点,众人关注。当然,他也是沾了个光被余光关注了罢了,主要是大家都喜欢他的对双胞胎公举。

车友梅西,足球爱好者,经常开练,风流倜傥

车友无声,标准的闷骚型,群里聊天尺度大到你无法想象接上话,活动见面难将本人聊天扯上关系,因为本人实在是太羞涩了太可爱了

车友流氓,刚进群就被成为有为青年,这次的年会,流氓贡献出了自己的老婆,帮我们跑前跑后张罗午餐,老婆的手艺也是相当的错。

这也是个远道而来的车友,大冶滴兔子。年轻有为,并且热衷于做公益,是个好男人、好车友!!

这是我们美丽贤惠的厨娘沌口刘姐,在我们轩逸车友会找到了人生的另半,真是幸福呢!

年会の美食篇(重点!重点!!重点!!!)


吃什么,怎么吃,吃得开开心?!这是我们本次年会的重点,也是亮点
我们首次车友自己做饭自己吃,位美厨娘承包了50+车友的中餐,任务之重、压力之大可想而知。这是最能提现家人过年的氛围,最能感受温情的时刻。同时,也是我好担心的个环节,万成功这么车友没吃的那可怎么办。。。。
辛苦我漂亮贤惠又给力的刘姐姐,制定菜单,安排采购,张罗分工,好厉害!

这就是大厨刘姐姐,张罗起50号人的美食,含糊,在厨房里相当霸气了

面乱成锅粥,采购的菜品都扔在上,我难想象怎样做成满桌的美食。居然还出现了几个男性车友的身影???

天呐,难以想象,天权哥哥在洗菜,徐敏在摘菜。真是新世纪好男人,只在我们轩逸车友会才有!

还有鱼岳在洗菜盆,这是什么操作,男人们都会做家务了吗啊?

逆天了逆天了,徐敏的刀工居然也错,配菜主食,都是他在操作分盘。。。

我了个去,居然还会炒菜,好有架势,好帅
徐敏是意料之外的大厨,本来只是让帮个忙起买个菜,没想到也能露手,没想到的是,啧啧啧,烧得手好菜,爆炒花甲是当天深受好评的道菜。

我的好姐妹兮兮大厨,厨房主力之,轰趴馆活动参与次了,有年大厨经验,但是如此规模的备餐倒是头回。

负众望的第道菜品出路,大盘鸡,隔着屏幕发帖的我禁又咽了口水。。。

这也是大厨之,车友流氓的老婆。人也美,做事也麻利。春卷调肉馅,给朋友准备虾饼,这都是她的功劳!

流氓搂着老婆,眼睛都笑没了,真是幸福,令人羡慕啊!

这是包春卷组,C会长也是主力好吗


美丽的静静,刘姐姐的好朋友。

看看我们的工作台

看看我们的成品,厉厉害?!!!

瑞锅的老婆,美丽的砖姐,在剪虾线。

这是剥蒜组,边剥边聊天边流泪,辣眼睛


车友沫沫赞助给年会的饺子,思恋水饺汤圆,太赞了!年会当天也是冬至,真是家人吃饺子好应景。

面随机插入年会的成品,美食图若干。以照片请慎入,浏览前确保各位的手机or电脑有防水功能,以免被口水浸湿了。。。
所有的菜肴都是出自上面介绍的4位大厨之手哦,厉害了我的车友们

冬至哪能没有饺子,逸家人举在起吃饺子,这感觉太好了!感谢车友沫沫赞助哈

大盘鸡

番茄牛腩

酸菜鱼

腊鸭焖藕

徐敏大厨的爆炒花甲

糖醋排骨,孩子们的最爱

干锅香辣虾

黄陂

羊肉/牛肉锅仔

珍珠丸子

卤鸭

凉拌皮蛋,清炒菜薹


上了波菜,嘴巴吃,让手机先吃!

只能看能吃,手机先消消毒

看谁拍得最好看

朋友们倒是可以先吃上哦,两盘可乐鸡翅转眼间就快消灭完了。

这是最幸福的男人皮特家的两个双胞胎宝贝




啦啦啦,菜品都上桌了,还点赞!

开启了我们吃饭的新技能,旋转自助餐!就是人转桌子转,自助旋转,老铁没毛病

找到瑞锅了吗,手长就是好啊,都用等旋转过去,就可以直接夹到对面的菜。

“这个年会上要是讲客气的,那你肯定吃好。”这句话是瑞锅说的,他表示这餐饭他吃得特别好,特别满足!

这位就是太讲客气了,战斗力够的天哥,被挤出来了,绅士的站在了外围。

全体来张大合照吧!

呼啦,狂风骤雨般,恢复了平静。

阵龙卷风,美食都被席卷了。

年会の领奖篇


吃饱喝足,非要说还缺点什么,那就是我们的颁奖盛宴了。在各商家各领导的支持,本届年会的奖品还真少。
没有昂长的会议致辞,简单粗暴,咱们直接来抽奖!


饭桌子在瑞锅的带领快收拾干净了,摆上了我们丰厚的奖品。

Eason哥也领个奖娱乐

是部分获奖车友的照片

问天版主给车友罗晶车友静静颁奖。

酷车翼站的周总给车友沫沫、鱼岳、流氓颁奖。

皮特梅西也中奖了

车友徐敏的老婆孩子、鱼岳

万臣、羊圈圈有腹肌的夫人、罗晶

大厨刘姐姐

壮壮获奖了

中奖车友再抽取个中奖的人,什么,又抽中自己了,真开心!

壮壮的第二个奖

来福汽车影音的徐总给壮壮颁奖,壮壮的第个奖,真是好运气,笑得花枝招展了已经。

车友芳姐的老公,也获得了大奖,来福徐总赞助的改音响。

车友牛道

瑞锅家也获奖啦

车友流氓

牛道、砖姐027改灯的陈总

车友熊、羊总薯片

年会の娱乐篇


有吃有喝有拿,当然还要玩得开心。别墅轰趴就是这点好,各有各的喜好,各有各玩的。老少咸宜,在这里,你总能找到你喜欢的。

KTV的巨星们

颜值唱歌还好听

实力唱将,拿了好奖,心情自然也好了

辛苦了天的刘姐姐也来

咦,明明可以靠颜值的黄总,居然实力也

周总青山的人才

这个美女是年轻有为的大冶兔子的女盆友

唱将瑞锅家的胖,唱得投入。

街机霸王

好玩好玩,朋友也喜欢

拨人继续

个个聚精会神,我喊都理的

玩的玩,看的看,心里像个钻子钻?

拳皇9几来着,好风靡的游戏,好玩的样子。

台球王子


哎哟,天权哥哥这个姿势帅了帅了,专业班子吧?

咦,什么鬼,还可以这样操作?

体感游戏区


迷你尔夫

Eason哥摆拍



拳击擂台

车友的两个年纪相仿的男孩玩起了擂台



胖胜了,当然,这是摆拍

桌上足球

在拍我吗?



胶囊仓




榻榻米游戏区



观影室,也是孩子的最爱了,认真的看动画片。



还有各种闲聊的,还有现场拉客户的。


大概是把羊总聊开心了

站起来口气吹了,霸气

无声家的宝宝

年会直持续到了午5点,别墅管理人员要清场了,大家才依依舍的离开

尽管天气好,屋内还是欢声笑语毫受影响。只是雨天开车,大家回程要注意安全了。

两只熊上了爸爸的车了。

拜拜了,次活动见!

回家路上堵车,拆开了伴手礼,拿了颗牛轧糖,简直好吃死了。手工制作无添加,想要的朋友还可以找车友万臣预定哈

场年会的圆满结束,意味着2019年的轩逸车友会会好好的发展壮大!
2019年轩逸车友会的目标就是,带着车友开心的玩,融洽的玩!

[ 本帖最后由 ccpretty 于 2018-12-29 11:39:36 编辑 ]
 
签名: 我是CC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点根烟等你_

  • 发信息

  • 精华:91帖
  • 帖子:334帖 | 14212回
  • 注册:2013年3月10日
  • 来自:河北 衡水
  •  
发表于 2018-12-28 18:13:45
此主帖已经被點根煙等妳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年会报导】汽车之家武汉轩逸车友会2019年迎春年会圆满落幕!!

精华理由:强烈支持
 
签名: 轩逸论坛地区车友年会即将开始,欢迎各商家资助
  • 点根烟等你_

  • 发信息

  • 精华:91帖
  • 帖子:334帖 | 14212回
  • 注册:2013年3月10日
  • 来自:河北 衡水
  •  
发表于 2018-12-28 18:22:15
精华支持并推荐编辑审核精选以及首页

 
签名: 轩逸论坛地区车友年会即将开始,欢迎各商家资助
  • 点根烟等你_

  • 发信息

  • 精华:91帖
  • 帖子:334帖 | 14212回
  • 注册:2013年3月10日
  • 来自:河北 衡水
  •  
发表于 2018-12-28 18:22:52
竟然还抢到沙发

 
签名: 轩逸论坛地区车友年会即将开始,欢迎各商家资助
发表于 2018-12-28 18:43:36

 
  • 瑞锅HB

  • 发信息

  • 精华:550帖
  • 帖子:1278帖 | 16867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  
发表于 2018-12-28 19:07:05
太赞,太赞啊,此帖必须首页啊

 
签名: 湖北论坛、荆楚大地,有你、有我,有爱、有幸福!
  • 瑞锅HB

  • 发信息

  • 精华:550帖
  • 帖子:1278帖 | 16867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  
发表于 2018-12-28 19:07:27
c会辛苦,错别字

 
签名: 湖北论坛、荆楚大地,有你、有我,有爱、有幸福!
  • 瑞锅HB

  • 发信息

  • 精华:550帖
  • 帖子:1278帖 | 16867回
  • 注册:2013年7月18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  
发表于 2018-12-28 19:07:56
感谢C会家组织这个欢乐聚会

 
签名: 湖北论坛、荆楚大地,有你、有我,有爱、有幸福!
  • 爱骑单车的兔子

  • 发信息

  • 精华:6帖
  • 帖子:10帖 | 306回
  • 注册:2014年12月10日
  • 来自:湖北 黄石
  •  
发表于 2018-12-28 19:11:44
C会点赞

 
签名: 用车看人你待它如媳妇一般疼爱它将会倾其所能奉献自己为您服务
发表于 2018-12-28 19:25:12

點根煙等妳 2018/12/28 18:22:52 发表在

竟然还抢到沙发

谢谢烟版
 
签名: 我是CC
发表于 2018-12-28 20:08:14

爱骑单车兔子 2018/12/28 19:11:44 发表在 8楼

C会点赞

嘻嘻,感谢支持
 
签名: 我是CC
发表于 2018-12-28 20:08:24

瑞锅HB 2018/12/28 19:07:27 发表在 6楼

c会辛苦,错别字

吃饭
 
签名: 我是CC
发表于 2018-12-28 20:08:41

點根煙等妳 2018/12/28 18:22:52 发表在

竟然还抢到沙发

谢谢烟版
 
签名: 我是CC
  • kvtan

  • 发信息

  • 精华:15帖
  • 帖子:26帖 | 474回
  • 注册:2017年6月16日
  • 来自:广东 清远
  •  
发表于 2018-12-28 20:35:24

 
  • lyjer2008

  • 发信息

  • 精华:203帖
  • 帖子:676帖 | 2191回
  • 注册:2018年1月22日
  • 来自:河南 平顶山
  •  
发表于 2018-12-28 20:37:53
错,支持

 
签名: JLZ
  • 义不容辞

  • 发信息

  • 精华:149帖
  • 帖子:632帖 | 29519回
  • 注册:2008年3月20日
  • 来自:河南 洛阳
  •  
发表于 2018-12-28 20:38:52
活动,棒棒哒
 
  • 独孤行者1006

  • 发信息

  • 精华:141帖
  • 帖子:206帖 | 3705回
  • 注册:2013年6月15日
  • 来自:辽宁 朝阳
  •  
发表于 2018-12-28 20:45:00
支持

 
发表于 2018-12-28 20:46:08
恭喜恭喜,顶贴

 
  • 风云2255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24帖 | 2621回
  • 注册:2014年12月13日
  • 来自:安徽 滁州
  •  
发表于 2018-12-28 20:49:01
支持美女,精彩纷呈

 
签名: 风云
发表于 2018-12-28 21:11:55

风云2255 2018/12/28 20:49:01 发表在 18楼

支持美女,精彩纷呈

谢谢亲
 
签名: 我是CC
  • 将进酒33520

  • 发信息

  • 精华:8帖
  • 帖子:16帖 | 1043回
  • 注册:2016年4月6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  
发表于 2018-12-28 21:12:32

 
签名: 一壶,一杯,一口茶。 一花,一草,一世界。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