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旧车,东本思域,9代,1.8自动低配,2012年11月29日到今天1388天,历程14万5千公里,嘿嘿,是不是公里数有点长了?没错,去年一年跑了8万6千公里啊,真是赶上出租车的节凑了!
至于原因嘛,去年5月份辞职了,开始滴滴和优步生涯,去年平台奖励比较高,所以确实赚钱!
由于今年滴滴优步平台的奖励一天不如一天,所以开始了新的职业生涯,踏踏实实上班吧!
--------------------------------------------------------------------------------------
思域是个好车,真心的,因为质量真心不错,将近4年的时间,连异响都没有,兢兢业业!
回归正题,萌生换车的念头是7月份,原因有二:
一是工作上接触的人越来越多,思域显得不太对各种场合了,而且是骚红颜色;
二是去年这车造的太狠了,再不换就越来越不值钱;
---------------------------------------------------------------------------------------
这次是家里第三次换车了,所以一定要谨慎、谨慎、谨慎,而且必须要豪华品牌!!!
第一站:宝马(平房桥下星德宝)
目标:320LI进取或时尚
感受:
配置真TM低,连定速巡航都没有,座椅还是仿皮!
仪表盘巨丑,但是宝马说实话真心好开,方向盘特别贼,转向很准!
给人一种很容易驾驭,非常轻快的感觉!
保有量高,保值率较高,牌子硬。
价格也不贵,320li进取裸车25万多能拿下,办齐了30万出一点点头。
好吧,作为备选!
第二站:奔驰(姚家园波士瑞达)
目标:C200标轴
感受:
没人搭理我(这里插一句,哥们夏天就没穿过长裤子,见重要客户或出席会议除外啊,每天都是短裤+短袖+凉鞋,还不穿袜子,还不太喜欢刮胡子)!
真的没人搭理我!
哥只有一个人默默的打开展厅里一辆C200的车门,内饰真不错,非常显档次!
不过后排,本人不高1米7,我坐在后面都觉得坐垫太短,不舒服!
加上没人搭理我,算了,还是走吧!
好吧,奔驰就拜拜了您内!
第三站:奥迪(朝阳北路奥吉通)
目标:A4L
感受:
没感受,因为去的路上给一开A4的哥们打了一个电话,丫说别买,烧机油烧的心烦,他那车7000公里就要补一升机油!
好吧,那我也不去看了,再说大街上奥迪那么多,一点特点都没有!
第四站:英菲尼迪(亦庄)
目标:Q50L悦动
感受:
销售真的热情,没嫌弃哥这一身短裤凉鞋加不穿袜子的打扮!
试驾嘛,第一次也没感觉出什么,动力挺猛的,踩了两脚地板油,变速箱思考了一下,然后那推背感非常强烈(原谅我没开过好车,最好的就开过一次老板的奥迪A6去接人)。
价格也合适,裸车26万5!
好吧,备选!
第五站:沃尔沃(朝阳路民航医院往东)
目标:S60L T5智驭
感受:
试驾的时候,我去,这车太好开了,真的很轻快,比宝马要轻快很多!
2.0T高功率发动机,8速双离合!各种配置都比较全,当时一度认为沃尔沃是不二之选!
唯一纠结的就是内饰,中控。个人表示有点接受不了!
裸车价格忘了,反正办齐了31万。
看了这么多品牌,中间也泡了好久论坛!
---------------------------------------------------------------------------------------
最后,9月1日,因为朋友推荐,终于在北五环英菲尼迪下了定金!
外观、外观、外观,个人太喜欢了!
内饰,平时能接触到的都是软性材料!
动力,奔驰那套东西,绝对够用了!
9月17日,今天,铂金灰,终于到家了!
上图吧,先怀念一下我的思域,懒的挡牌子了,昨天洗的干干净净!
本人拍照水平真的很渣,不过很真实,大家别介意哈!
最后问下论坛老人,怎么修改认证车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