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峰 2016/10/06 19:34:06 发表在 65楼
置换的挺多了 我八万公里的高配宝来只有5.5万
壶里的葫芦 2016/10/06 21:34:31 发表在 74楼
兄弟我也在3系和Q50中间犹豫呢。
这个车还是蓝色好看吧~
王走走 2016/09/18 11:13:55 发表在 21楼
咱俩的情况还真挺像,我2010年的思域,目前里程10W也准备换车,同样也是第三辆车。目前备选的S60L,320L,Q50L,A4L,希望以后可以成为Q50L车主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