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irtyFive 2014/02/09 01:15:49 发表在 123楼
这个改装避震出发点不是100%向着舒适而打造的 黄桶是偏向运动型的,而是在提示悬挂性能上尽量保持舒适性的性质。相同品牌一台几万元的车要和一台20多万的车比悬挂舒适那是不可能的。

3DirtyFive 2014-2-4 19:05:57 发表在 91楼
弹簧的硬度和避震筒的阻尼其实要匹配得好好才能舒服。
黄桶比原装车的的硬 但硬得有韧性,比国产那些短弹簧软,舒服很多。
你换的是什么牌子的弹簧?你现在过减速带是否要很小心的过去,要不然屁股会离开座椅?
3DirtyFive 2014-2-4 19:05:57 发表在 91楼
弹簧的硬度和避震筒的阻尼其实要匹配得好好才能舒服。
黄桶比原装车的的硬 但硬得有韧性,比国产那些短弹簧软,舒服很多。
你换的是什么牌子的弹簧?你现在过减速带是否要很小心的过去,要不然屁股会离开座椅?
3DirtyFive 2014/02/17 18:09:39 发表在 139楼
和我之前换的短弹簧一样。如果路况不好 一定的时间后车内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异响。
3DirtyFive 2014-2-9 01:31:28 发表在 125楼
不用纠结 飞度在换什么避震也就是飞度。实际上就是给10元没有能买到20元级别的货。 新年祝你发大财,直接上进口奔驰。那避震舒适性没话说。
分钱分货,永恒不变的道理3DirtyFive 2014/02/09 00:42:44 发表在 119楼
弹跳还是有的,但多出一道韧性,和明显听到避震器压缩时候的气压声音。打个比喻就类似一个砖头摔在地上和一团面粉摔在地上的感觉
3DirtyFive 2014/02/09 00:42:44 发表在 119楼
弹跳还是有的,但多出一道韧性,和明显听到避震器压缩时候的气压声音。打个比喻就类似一个砖头摔在地上和一团面粉摔在地上的感觉
3DirtyFive 2014/02/09 01:31:28 发表在 125楼
不用纠结 飞度在换什么避震也就是飞度。实际上就是给10元没有能买到20元级别的货。 新年祝你发大财,直接上进口奔驰。那避震舒适性没话说。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