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纠结蓝桶还是黄桶,依家换了短弹簧,超级硬
LZ方便留下联系方式吗


Matthewlai221 2013/11/26 10:39:45 发表在 17楼
我是先用正品金tein+原厂运动版避震,没有觉得很颠或者拉不住的感觉,后来为了提升舒适性,今年9月份换成蓝筒,感觉很不错,过减速带兹兹两声就过去了,有机会跟你的黄筒对比一下
3DirtyFive 2013/11/26 17:56:58 发表在 54楼
永福路 420元
Matthewlai221 2013/11/26 10:39:45 发表在 17楼
我是先用正品金tein+原厂运动版避震,没有觉得很颠或者拉不住的感觉,后来为了提升舒适性,今年9月份换成蓝筒,感觉很不错,过减速带兹兹两声就过去了,有机会跟你的黄筒对比一下

Matthewlai221 2013-11-26 10:39:45 发表在 17楼
我是先用正品金tein+原厂运动版避震,没有觉得很颠或者拉不住的感觉,
后来为了提升舒适性,今年9月份换成蓝筒,感觉很不错,过减速带兹兹两声就过去了,有机会跟你的黄筒对比一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