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两个方面都是可能有原因的,要不就是线束的故障问题,要不就是屏幕问题,最好去检查一下。
看有车友说,恢复一下就行。我已经恢复过出厂设置,故障依旧,听说多媒体面板上有个小孔,可以强制重启一下,不知道具体是哪个孔
把主机和屏幕的连接线重新拔插一下试试(可能接口氧化接触不良,主机和屏幕两头都可能有接线插口)。我原来也花过屏,重新拔插后解决,至今1年多没再出现。
好的,有时间试一下楼上车友的办法
上周六,把主机和屏后面连线的接口都重新插拔了一下,故障依旧呀
应该是硬件问题,仪表情况是核心板虚焊,重新跑焊就好了
修复触屏!我的是无反应
屏不行了,我的屏是天冷不启动,天热也不启动。我果断换的飞歌的,现在好用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