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自动切换的,车主是不用参与了,没有出现就是没有纯电使用过,建议买车后,多看看使用手册。
在启动时用油,等车热了以后 ,有电的情况下,自动转变为电。 混合动力汽车有好多种模式的,起动怠速时用油即发动机运转⺁,当跑到高速时油电一起工作,速度更快.
看外界温度和发动机水温以及你对动力的需求。气温过低水温过低都会强制启动发动机。
另外,其实并不需要手动切,混动系统自己会帮你安排好的。
踩到绿色区域中线位置以下必然是电驱动的
天冷,车热起来就好了
我的混卡应该和雷凌混动差不多,想纯电可以按EV按钮,不过电量得4格以上。冬天汽车会强起发动机,将水温提高到工况温度的。正常温度情况下,一般在ECO中间刻度下都是以纯电为主,中间刻度上以发动机为主、电动机为辅,手册里都有这些。平时开车不用过于关注这些,正常开就好,电量过低时系统会自动启动发动机充电的,电量过高时,系统会提高电动机动力占比的。所以,放心开吧
虽然有EV按键,但无需手动切换。一切交给电脑就可以,你放心电脑一定比你的判断更合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