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zhhzz 2016/07/13 12:07:55 发表在 主楼
也许是人生第二辆车没有第一辆车来的那么富有特殊情感,提车也有两三个星期了,零零散散的拍了几张大白的照片,准备写个简单的提车作业吧。 原本开的车是国货海马骑士2.0L的手动,到我手上不是新车了,原来是我老爸放在他公司用来跑业务的,公里数比较长,11年的车到我出手那天里程数已经到10200公里了,我开了4万多公里,大毛病没有,有一些先天性娘胎带出来的毛病。。10万公里小毛病陆续开始显露,每年都需要更换一个零件,油耗11-12升吧,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开空调那整车震动大得简直堪比拖拉机。。当然这车底子不错,马自达trubute的底盘也就是上一代进口老福特翼虎的底盘,视野也不错,天窗...



zzhhzz 2016/07/13 12:07:55 发表在 主楼
也许是人生第二辆车没有第一辆车来的那么富有特殊情感,提车也有两三个星期了,零零散散的拍了几张大白的照片,准备写个简单的提车作业吧。 原本开的车是国货海马骑士2.0L的手动,到我手上不是新车了,原来是我老爸放在他公司用来跑业务的,公里数比较长,11年的车到我出手那天里程数已经到10200公里了,我开了4万多公里,大毛病没有,有一些先天性娘胎带出来的毛病。。10万公里小毛病陆续开始显露,每年都需要更换一个零件,油耗11-12升吧,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开空调那整车震动大得简直堪比拖拉机。。当然这车底子不错,马自达trubute的底盘也就是上一代进口老福特翼虎的底盘,视野也不错,天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