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看你写异响的前半段,我心都凉半截了 好在最后都解答了 我16号就提车了,手动致悦 还是坚定不移哦!
二宝小胖 2014/11/07 16:16:20 发表在 1716楼
发动机异响不是因为机油老化引起的嘛?
开车钓鱼去吗 2014-11-7 16:17:26 发表在 1717楼
左前悬纵向拉杆,在路边店师傅判断问题所在,并微信了此图片。在济南检查结果正常(两张比较)。傻老头没记住作用和名称。这螺丝就一个应该有个备母好点。虽然是一个防松帽
青春傻老头子 2014/11/07 19:56:47 发表在 1719楼
对!路边店说有问题,但济南说正常。目前没在出现。
rock911018 2014/11/06 17:11:05 发表在 1704楼
你车窗贴那个龙影响视线,不安全吧,换个地方贴吧···
俺就是蜘蛛侠 2014/11/06 15:16:18 发表在 1703楼
客观公允,给准车主及持币观望的客户很大的参考价值。我要是郭总,就送你终生免费保养
夺丨命灬书生 2014/11/06 14:42:24 发表在 1702楼
看老头的作业~流量下去妥妥的
ck333666 2014/11/06 11:53:17 发表在 1701楼
我总算把老头的贴看完了,不错啊很用心的了给你个赞这个贴给与喜欢观致车的朋友有不少帮助顶起
青春傻老头子 2014/11/06 19:49:02 发表在 1707楼
先谢了!不好意思,怨我没注明在WiFi下查看!谢罪!
夺丨命灬书生 2014/11/06 19:56:07 发表在 1709楼
没事的
二宝小胖 2014/11/07 09:51:18 发表在 1713楼
看来速霸1000不靠谱啊
ay1234 2014/11/06 23:14:07 发表在 1712楼
虚惊一场啊
青春傻老头子 2014/11/07 14:52:36 发表在 1714楼
你是说机油吗?这牌子机油据说市场价一百多点,不属高档油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