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小7 2013/11/11 00:40:02 发表在 主楼
车主关键词:女,80后,重庆,爱好泡论坛及研究车车,但终究是业余爱好水平,欢迎资深技术控不吝赐教。以下文字均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绝各种车托、车黑以及主观狭隘的品牌热衷者。 一、选车经过:1、 作为家庭的第三辆车,差异化是选择的最重要因素。在目前家中有一辆尺寸较大的中级车的情况下,个人想买一辆尺寸较小(最好在4.6米左右)、品牌较好的车,毕竟小尺寸车在城市驾驶、停车更为便捷,预算40万以内。个人偏好双门轿跑,例如奔驰E 260 Coupe硬顶,无奈价位远超预算,放弃。2、本来去年一直心仪沃尔沃V60,终于等到今年改款,前后一共试驾3次,一切感觉都很好,外观、内饰、配置...




Hotsinister 2013/11/11 10:50:25 发表在 36楼
你看我高配的帖子 这个真心是赚了哦

哈罗小7 2013-11-11 00:40:02 发表在 主楼
车主关键词:女,80后,重庆,爱好泡论坛及研究车车,但终究是业余爱好水平,欢迎资深技术控不吝赐教。以下文字均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绝各种车托、车黑以及主观狭隘的品牌热衷者。
一、选车经过:
1、 作为家庭的第三辆车,差异化是选择的最重要因素。在目前家中有一辆尺寸较大的中级车的情况下,个人想买一辆尺寸较小(最好在4.6米左右)、品牌较好的车,毕竟小尺寸车在城市驾驶、停车更为便捷,预算40万以内。个人偏好双门轿跑,例如奔驰E 260 Coupe硬顶,无奈价位远超预算,放弃。
2、本来去年一直心仪沃尔沃V60,终于等到今年改款,前后一共试驾3次,一切感觉都很好,外观、内饰、配置、价位、动力组合、品牌(内敛)……...
。作业做得这么好,叫我们后面提车的如何是好?我们家也是买来领导开,不是一般的喜欢,去看了好几次,依然很喜欢。
computerdim 2013/11/11 08:17:45 发表在 20楼
楼主选择双11发帖很有纪念意义啊,是不是发完帖子直接上某宝购物去了?哈哈恭喜楼主加入c旅的队伍,白色真心好看啊,要不是当时贪念高配,说啥也得买个白色时尚版
一直以为你就是换V60了,结果选了C旅行,意外意外
Hotsinister 2013/11/11 10:46:55 发表在 34楼
恭喜提车 前保险杠肯定是高配的AMG前保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