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小7 2013/11/11 22:39:27 发表在 116楼
没通风吧,就是打孔真皮
零零张VW 2013/11/11 22:24:39 发表在 115楼
你有通风功能? 你的看着向我朋友260的座椅
哈罗小7 2013/11/11 13:29:00 发表在 63楼
请请请!等我把牌照上了来
就是机哥 2013/11/11 23:15:48 发表在 117楼
申精没有
宝石青宝马X3 2013/11/11 18:27:42 发表在 100楼
妹妹发张照片,让他们看看我们重庆的美女!
kk_lille 2013/11/11 18:35:40 发表在 101楼
恭喜!大爱全景天窗!
强壮的烧饼 2013/11/11 19:33:00 发表在 104楼
恭喜提车,同是时尚c驴,差距很大啊!不过我觉得我的前杠和你的差不多啊?
夏小姐的小钱子 2013/11/11 20:03:14 发表在 106楼
兆邦科技 2013/11/11 20:58:31 发表在 111楼
同是重庆人同是80后,因为我是男人所以我开C300
哈罗小7 2013/11/11 21:16:49 发表在 114楼
我的是打孔真皮,刚才查了下网上的信息,貌似我这个是高配的座椅。。?
viva2 2013/11/11 20:47:00 发表在 109楼
嗨呀,这个帖子写的好啊,好专业,我当时提车的时候咋没的人来分享这种心得呢
零零张VW 2013/11/11 21:06:28 发表在 113楼
又发现你座椅皮革的纹路好像和我不一样呀诶。。。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