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眸600 2014/08/29 12:13:11 发表在 主楼
提车至今已一星期,现上交选车,提车作业,望版主速射!~~~~~~~~~~~~~~~~~~~~~~~~~~~选车篇~~~~~~~~~~~~~~~~~~~~~~~~~~~~~~~~~去年下半年开始有想换车的念头,所以一直关注各大论坛,去年年底和朋友一道直接去4S店看车,一冲动定了别克君威,当时的速度现在回想感觉挺好笑的,结果准备付款的时候被问有无居住证,当时我就愣了,前年我老婆买车的时候就给了500块,4儿子搞定,也没操心,由于苏州新规购车必须要居住证上牌,而且一定要满半年,就此原因,提车作罢,订金退还,于是立马跑到警务室去办居住证,在此不得不说下,咱警局的办事效率让人蛋疼,一直到4月28日才下来...

豪华版怎么没有后视镜折叠?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