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daishua01 2014/08/30 00:46:42 发表在 60楼
吴江区盛泽人路过,喜欢途观很久了,前几天我单位同事去上牌,选到了个66U6运气真是好的一塌糊涂。 看样子楼主车牌也不错。 我们单位每次都有上海大众给的名额,7月中旬的时候就全面通知了取消预约订购,原因就是13停产了,等待15款铺路。
秦有独钟Vi 2014-8-30 00:48:23 发表在 61楼
孔大众的故事 站内鲁镇的汽修店的格局,是和别处不同的:都是当街门面一台举升机,用来做一般性维护保养,可以更换机油。开车的人,车子到了保养期,每每花五百来块,买一桶机油,靠门面外站着,等车子换好机油再开走;如果肯充一W元VIP,那就能享受贵宾待遇,但这些顾客,多是国产车主,大抵没有这样阔绰。只有BBA车主,才踱进店面隔壁的VIP休息室,要一杯咖啡,慢慢地坐喝等待车子保养或者维修。我是汽修店里当学徒,在外面做帮换机油的事。我整天的站在店里,觉得有些单调,有些无聊。只有孔大众到店,才可以笑几声,所以至今还记得。孔大众是办了会员卡而在操作间等待的唯一的人。他对人说话,总是满口防撞钢梁、独立悬挂、涡轮增压,让人...
冷眸600 2014-8-29 12:13:11 发表在 主楼
提车至今已一星期,现上交选车,提车作业,望版主速射!
~~~~~~~~~~~~~~~~~~~~~~~~~~~选车篇~~~~~~~~~~~~~~~~~~~~~~~~~~~~~~~~~
去年下半年开始有想换车的念头,所以一直关注各大论坛,去年年底和朋友一道直接去4S店看车,一冲动定了别克君威,当时的速度现在回想感觉挺好笑的,结果准备付款的时候被问有无居住证,当时我就愣了,前年我老婆买车的时候就给了500块,4儿子搞定,也没操心,由于苏州新规购车必须要居住证上牌,而且一定要满半年,就此原因,提车作罢,订金退还,于是立马跑到警务室去办居住证,在此不得不说下,咱警局的办事效率让人蛋疼,一直到4月28日才下来,想想只有苦等了,这半年咱该怎么过啊。于是开始天天泡论坛,...
冷眸600 2014-8-29 12:13:11 发表在 主楼
提车至今已一星期,现上交选车,提车作业,望版主速射!
~~~~~~~~~~~~~~~~~~~~~~~~~~~选车篇~~~~~~~~~~~~~~~~~~~~~~~~~~~~~~~~~
去年下半年开始有想换车的念头,所以一直关注各大论坛,去年年底和朋友一道直接去4S店看车,一冲动定了别克君威,当时的速度现在回想感觉挺好笑的,结果准备付款的时候被问有无居住证,当时我就愣了,前年我老婆买车的时候就给了500块,4儿子搞定,也没操心,由于苏州新规购车必须要居住证上牌,而且一定要满半年,就此原因,提车作罢,订金退还,于是立马跑到警务室去办居住证,在此不得不说下,咱警局的办事效率让人蛋疼,一直到4月28日才下来,想想只有苦等了,这半年咱该怎么过啊。于是开始天天泡论坛,...
yangxianyx 2014-8-30 18:29:56 发表在 72楼
不错帮忙顶!

刚入手 2.0 旗舰版
冷眸600 2014-8-29 12:13:11 发表在 主楼
提车至今已一星期,现上交选车,提车作业,望版主速射!
~~~~~~~~~~~~~~~~~~~~~~~~~~~选车篇~~~~~~~~~~~~~~~~~~~~~~~~~~~~~~~~~
去年下半年开始有想换车的念头,所以一直关注各大论坛,去年年底和朋友一道直接去4S店看车,一冲动定了别克君威,当时的速度现在回想感觉挺好笑的,结果准备付款的时候被问有无居住证,当时我就愣了,前年我老婆买车的时候就给了500块,4儿子搞定,也没操心,由于苏州新规购车必须要居住证上牌,而且一定要满半年,就此原因,提车作罢,订金退还,于是立马跑到警务室去办居住证,在此不得不说下,咱警局的办事效率让人蛋疼,一直到4月28日才下来,想想只有苦等了,这半年咱该怎么过啊。于是开始天天泡论坛,...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