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9-08-18 22:57 发表 听过N个同学咨询我有关糊味方面的问题,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很正常!!根本无需担心!!我的车也有,尤其是在高转速下最为明显。。原因如下:1.因为在发动机高转速时,排气管是处于高温高压状态的,加上马三又是反置发动机,触媒段在高速时的温度也异常的高,在散热不及…
原帖由 小李飞马 于 2009-12-04 10:17 发表在 121 楼 有专业的水准,不顶不行。
我经常跟别人飚着玩,每次都能闻到糊味,还以为是轮胎或离合器的磨损造成的呢,原来是这么个原因啊,跟Tony又学习了!
那是不是闻到这个味道,就说明清理积炭有了一定的成效?对发动机好呢?
原帖由 小金马2009 于 2009-12-04 14:11 发表在 126 楼 我经常跟别人飚着玩,每次都能闻到糊味,还以为是轮胎或离合器的磨损造成的呢,原来是这么个原因啊,跟Tony又学习了!那是不是闻到这个味道,就说明清理积炭有了一定的成效?对发动机好呢?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9-12-04 18:34 发表在 127 楼 嗯!不是!高转下必然会如此!!!!不建议经常这样
原帖由 小金马2009 于 2009-12-04 20:27 发表在 130 楼 又学习了,多谢Tony!
原帖由 hwf98138 于 2009-12-04 23:53 发表在 132 楼 路过...帮你顶下... 呵呵....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9-12-05 14:17 发表在 133 楼 你怎么老是这句啊??
原帖由 hwf98138 于 2009-12-05 15:35 发表在 134 楼 看过后,礼貌回贴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