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顶此贴
495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9-08-26 11:19 发表在 104 楼 我的暂时没有,这好象是通病,但说不上严重,一般定位就能解决!
原帖由 zz8269 于 2009-08-26 11:50 发表在 107 楼 据说马3后轮不能调整,非要加后倾角调节器才能调,到时候再说吧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9-08-26 12:02 发表在 108 楼 是滴!!!!!不过没有必要!
原帖由 zz8269 于 2009-08-26 17:00 发表在 110 楼 说的也是,要是跑到4万轮胎啃了干脆换,私家车跑十年能跑多少里程,带原胎总共3套胎也就差不多了,说到换胎,是不是最好还是换成米胎啊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9-08-18 22:57 发表 听过N个同学咨询我有关糊味方面的问题,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很正常!!根本无需担心!!我的车也有,尤其是在高转速下最为明显。。原因如下:1.因为在发动机高转速时,排气管是处于高温高压状态的,加上马三又是反置发动机,触媒段在高速时的温度也异常的高,在散热不及…
楼主~~
我终于找到正解了~~~
原帖由 gzmazda3 于 2009-12-04 00:10 发表在 118 楼 楼主~~我终于找到正解了~~~
原帖由 小M3 于 2009-08-25 23:27 发表在 99 楼 兄弟,你适合~~~~~~~~~~~~脱~~~~~~~~~~<IMG src="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editor/smiles/21.gif">
原帖由 Remixxx 于 2009-08-25 23:30 发表在 100 楼 每时每刻都在学习,</P><P> </P><P>谢谢T哥咯,<br /></P>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9-08-25 20:53 发表在 89 楼 我开200都没紧张,你紧张啥?<IMG src="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editor/smiles/14.gif">
您乃神人也,车非神车人乃神人,俺比不了
马3后轮啃胎的情况严重不?好像确实存在在一现象。
原帖由 zz8269 于 2009-08-26 08:22 发表在 103 楼 />您乃神人也,车非神车人乃神人,俺比不了<IMG src="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editor/smiles/21.gif"></P><P>马3后轮啃胎的情况严重不?好像确实存在在一现象。</P>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