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过N个同学咨询我有关糊味方面的问题,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很正常!!根本无需担心!!我的车也有,尤其是在高转速下最为明显。。
原因如下:
1。因为发动机在高转速时,排气管是处于高温高压状态的,马三又是反置发动机,触媒段(三元催化)在高速时温度就异常的高,在散热不及温度又高的情况下,碳化物烧焦就会有焦味(碳化物就是发动机燃烧室的积碳) ,这时味道就会往防火墙及底盘的空隙钻(马3防火墙均有预留离合器踏板的孔,包括自动档马3,只是用隔音棉塞住而已) ,当然驾驶室就会闻到烧焦味!!
2。排气中段消音桶内部的消音棉,由于高温燃烧也会有相同的味道,所以在你拉完转速刚下车时,味道自然会从底部往外飘散,因此你下车也可能会闻的到。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