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关于马自达3驾驶过程中有糊味之最终解释~~~~~~
1 248 发布于 2009-08-18 22:57:3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听过N个同学咨询我有关糊味方面的问题,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很正常!!根本无需担心!!我的车也有,尤其是在高转速下最为明显。。

 

原因如下:

 

1。因为发动机在高转速时,排气管是处于高温高压状态的,马三又是反置发动机,触媒段(三元催化)在高速时温度就异常的高,在散热不及温度又高的情况下,碳化物烧焦就会有焦味(碳化物就是发动机燃烧室的积碳) ,这时味道就会往防火墙及底盘的空隙钻(马3防火墙均有预留离合器踏板的孔,包括自动档马3,只是用隔音棉塞住而已) ,当然驾驶室就会闻到烧焦味!!

 

2。排气中段消音桶内部的消音棉,由于高温燃烧也会有相同的味道,所以在你拉完转速刚下车时,味道自然会从底部往外飘散,因此你下车也可能会闻的到。

最后编辑于2010-11-09 11:29:09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3页
1 23456 ... 1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