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68 讴歌MDX论坛 >  重庆第一辆混动MDX提车(认证)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17-12-25 18:58:44

重庆第一辆混动MDX提车(认证)

 

    每辆MDX的购入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每个“大安”车主都有颗强大的内心!
    
    从辆小型RAV4换到辆中大SUV,看了不的车型,7座当然是其中的个选项。以纯粹是个人选车时的感觉,不代表每个车型的真实水平。勿喷为谢!时间久远大概选些印象深刻的写写吧,算是完成作业。

    最先看的是XC90,样子很帅,空间也大,排量全系2.0,有座可选。在几个备选车里面xc90给我的印象是最深刻的,油门响应调教(个人感觉)你甚至可以轻松的控制车辆的转速在几档里面行驶,极具驾驭感!当然沃尔沃的杀手锏是主动安全系统半自动驾驶,途使用还是非常用的。个人感觉座椅稍硬,也不够宽大。空调噪音也有点大。后来在QQ群潜水水半年,车友反映小毛病有点,系统会死机。
    后来又去试驾了Q7,这是认知度非常高的款车,内饰也非常有豪华感,试驾给我的感觉臃肿肥壮动力不弱,但是不如xc90那样讨巧,让人感觉不到你在开辆大车。
    X5自带高贵气质,操控比MDX略强,感觉无可挑剔,但是没有7座可选。Q群潜水取经的结果是小问题比较,还有买X5的都是不差钱的主,非常喜欢各种加装。
    雷克萨斯RX也试驾了,不过RX真的比RAV4大不了!丰田系,虽然有感,但是不是我的选择。这里必须要表扬雷车的4S妹妹,是所有4S销售里面素质最高的。那种不疾不徐,既不高高在,又不会怠慢客户,给人的感觉非常。我敢肯定很雷车粉就是冲着销售妹妹去的。
    英菲尼迪QX60空间大像7座MPV,弱混,只有19KW的电机,品牌辨识度比讴歌高,油耗比MDX高,操控比MDX的超级四驱差。
    如果跨级别选择,汉兰达可能是最适合自己的车,顶配的汉兰达不贵,配置足够高,动力空间都能满足要求。可能有人觉跨度是有点大,但是能选讴歌肯定是不需要品牌充值的人才会选了。我不选是因为不想从RAV4换成汉兰达而已。
     


看看陪伴6年16万公里无故障的RAV4吧,选择讴歌也是相信田的品控。

    当我提车驾驶自己的MDX时,我擦,怎么跟试驾车不样了,变很丰田了,悬挂这么软油门响应也不够及时,跟RAV4个德行。严重怀疑重庆讴歌汽博店是不是卖了辆假的讴歌给我,试驾的时候明明感觉很“德系”悬挂不但紧而且支撑有力,小颠簸能感觉到,大的颠簸又化解非常到位的。为毛到我手里变这么软了。停来看了说明书,当看到驾驶模式选项里面能够通过电磁悬架调整软硬油门反应,立马换到标准模式(原厂默认舒适模式),感觉瞬间就回来了,油门反映迅速,悬挂变坚韧有力。

已经跑了2000公里了,4S说的是3000公里首保,反正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通知什么时候去都无需纠结。

    混动MDX最让人惊喜的是油耗,以是行驶中随意截的几张图。加满箱油舒适模式可以跑700KM.标准模式也非常省的,综合不到10个油。但是开起来比舒适模式爽很,完全是辆大排量自然吸气的感觉,加油迅速平稳线性。完全感觉不到发动机什么时候介入的。运动模式稍微试了,悬架更紧油门响应更快,但是速的时候发动机还是会停止工作的,之前有人说运动模式发动机是直介入的是不对的,只是介入的更加紧密。运动+随便试了发动机转速直保持在2500转,心疼我的油,没再试。

    继续说油耗吧!开RAV4的时候我就发现高速的时候车子是非常耗油的,不知道为什么与大家的日常认知相驳,特别是了120KM/H.油表针掉哗哗的,如果是山区路车速在80以。RAV4加满箱油我连续开过天。油耗算来也是非常的了。MDX的表现高速更些150的时速不会觉油耗特别高11个以内。时速120控制在9个油的样子。60-70码的速度你甚至可以跑6个油,我说的都是日常驾驶,讴歌也没有给我充值。混动车的优势明显,MDX不怕堵车速的时候电机独立工作,城市路况8升有完全是可行的。
    MDX个电机89KW基本能够满足城市工况的驾驶,如果厂家愿意外挂个电池+刷个ECU,增加个纯电动模式也未尝不可以。
    总的来说个2吨的大车,这样的油耗表现是非常优秀的了。随便拍了点油耗图来看

从4S出来加了100块开始计算油耗

城市不堵车刻意速驾驶的表现

非常

次不能说明问题

    吐槽,作为讴歌的款款旗舰车型,配尽然不带雾灯。我每天进小区刚坡加右转弯,视野片黑呀,严重的安全隐患。差评!
    盼望配套厂家早点开发配套的雾灯出来

带雾灯不带雾灯

带雾灯不带雾灯

钥匙认证!

新车第次出钓,运气真。碰乌江淡水鳕鱼。收获满满

的打个招呼,次约起出筏。

[ 本帖最后由 yanfeiyezi 于 2017-12-26 17:43:42 编辑 ]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7-12-25 19:00:51
        顺便表扬讴歌销售邓,但人帅,办事也非常错。优惠力度可以,重庆需要买车可以PM我,至个脸熟。

[ 本帖最后由 yanfeiyezi 于 2017-12-26 15:13:07 编辑 ]
 
发表于 2017-12-25 19:09:35
点赞
 
发表于 2017-12-25 21:00:57
有优惠吗?
 
发表于 2017-12-25 21:21:36
免费保养都年..你为啥才3年..
 
发表于 2017-12-25 21:23:02
标准版吗?
 
发表于 2017-12-25 23:17:58

淡淡118i 2017/12/25 21:21:36 发表在 4楼

免费保养都年..你为啥才3年..

谢谢指出
 
发表于 2017-12-25 23:18:31

呼啦呼啦呼啦呼啦呼啦 2017/12/25 21:00:57 发表在

有优惠吗?

优惠力度还可以,后面再说
 
  • 大印纪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70帖 | 3508回
  • 注册:2015年9月5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7-12-26 00:31:02
这车就猛操,然对起讴歌工程师调教
 
发表于 2017-12-26 10:20:05
恭喜提车!什么配置? 我喜欢你这句话“每辆MDX购入都经过深思熟虑,每个“安”车主都颗强内心!”
 
  • dell17999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6帖 | 1037回
  • 注册:2014年4月24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26 11:31:58
恭喜,
 
  • FlyingRaymond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47帖 | 4417回
  • 注册:2008年6月8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  
发表于 2017-12-26 13:29:47
这车除内饰导航娱乐系统稍显陈旧,其它各项都特别
 
发表于 2017-12-26 14:30:59

rongwu80 2017/12/26 10:20:05 发表在 9楼

恭喜提车!什么配置? 我喜欢你这句话“每辆MDX购入都经过深思熟虑,每个“安”车主都颗强内心!”

谢谢认同!
 
发表于 2017-12-26 16:12:20
马云家有家卖雾灯,搜索mdx 雾灯就可以看见
 
发表于 2017-12-26 16:52:59
恭喜恭喜,MDXSH-AWD知道真那么给力吗?
 
发表于 2017-12-26 17:19:54
恭喜楼主。mdx太贵,等新款rdx看有混动没有
 
发表于 2017-12-26 17:41:10

暗潮Razor 2017/12/26 16:52:59 发表在 14楼

恭喜恭喜,MDXSH-AWD知道真那么给力吗?

速过弯确非常平稳,讴歌这套驱系统应该Q7那套差吧,比X5XC90略强点。滑轮应该可以过,网没见测评。
 
发表于 2017-12-26 17:42:22

rapemeist 2017/12/26 17:19:54 发表在 15楼

恭喜楼主。mdx太贵,等新款rdx看有混动没有

配性价比算,看看沃尔沃奥迪奔驰宝马混动都要90以
 
发表于 2017-12-26 21:48:34

暗潮Razor 2017/12/26 16:52:59 发表在 14楼

恭喜恭喜,MDXSH-AWD知道真那么给力吗?

有个测试视频,冬天场爬坡,q7x5等困难,q7在坡中间就,而mdx非常轻松,甚至在途中停还能继续直观对比
 
发表于 2017-12-26 22:38:35
买mdx比较人,刚台2.0x5
 
发表于 2017-12-27 04:54:18
恭喜恭喜 期待早日来到组织~~~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