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陪朋友看了下真车,说实话,内饰比电脑上看着要好!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后备箱两边好像不太规整,我比较了一下,两边都有点不是很齐整,不知道是不是就是这个设计。
调好位置之后,我前后排都感受了一下,感觉空间只能是够用吧,比福克斯貌似还是大不少。
问了销售,没有蓝色,遗憾。
看好自动尊享版15.88
系统来个鸡肠鸟语,同发动机和变速箱经调核与自动劲享版13。88差2W,自动尊享版15.88不值。还是LZ英明选择劲享版13。88。恭喜LZ
shuihen 2012-9-26 16:51:10 发表在 主楼
关注菲翔至少一年了,在汽车之家也潜水两年,看着各路人马你说我侃,车托车黑满天飞,我始终不发一言,一直默默地理性地关注着自己在乎的车。从网络上流出“菲亚特第一款国产车C-Medium”开始,特别是在道奇DART发布以后,那销魂的外形和内饰让我着迷不已, 之后又说这款国产车定位在10到15万,就更关注了!其间马自达3星骋,新速腾、新福克斯,新轩逸、朗动等陆续上市,但我还是没忘了这款车
说说我最在乎的点:1、底盘悬挂(独立后悬最好,非独立的也不能调教偏软)
2、安全性配置(车架强度,esp,防撞钢梁,气囊等)
3、发动机和变速箱总成(动力是否够用,是否相对省油,平顺性如何)
4、用料是否厚道(包括装备总重,轮胎...
经常交流交流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