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shiwulei 2012-9-27 00:59:42 发表在 42楼
我进4S无数 对车也有点研究 但是进了菲亚特的4S 10分钟就给车顶了 什么空间 什么油耗 什么质量优惠不优惠的 管不了那么多了 真心好看 漂亮

shuihen 2012-9-26 16:51:10 发表在 主楼
关注菲翔至少一年了,在汽车之家也潜水两年,看着各路人马你说我侃,车托车黑满天飞,我始终不发一言,一直默默地理性地关注着自己在乎的车。从网络上流出“菲亚特第一款国产车C-Medium”开始,特别是在道奇DART发布以后,那销魂的外形和内饰让我着迷不已, 之后又说这款国产车定位在10到15万,就更关注了!其间马自达3星骋,新速腾、新福克斯,新轩逸、朗动等陆续上市,但我还是没忘了这款车
说说我最在乎的点:1、底盘悬挂(独立后悬最好,非独立的也不能调教偏软)
2、安全性配置(车架强度,esp,防撞钢梁,气囊等)
3、发动机和变速箱总成(动力是否够用,是否相对省油,平顺性如何)
4、用料是否厚道(包括装备总重,轮胎...
shuihen 2012-9-26 16:51:10 发表在 主楼
关注菲翔至少一年了,在汽车之家也潜水两年,看着各路人马你说我侃,车托车黑满天飞,我始终不发一言,一直默默地理性地关注着自己在乎的车。从网络上流出“菲亚特第一款国产车C-Medium”开始,特别是在道奇DART发布以后,那销魂的外形和内饰让我着迷不已, 之后又说这款国产车定位在10到15万,就更关注了!其间马自达3星骋,新速腾、新福克斯,新轩逸、朗动等陆续上市,但我还是没忘了这款车
说说我最在乎的点:1、底盘悬挂(独立后悬最好,非独立的也不能调教偏软)
2、安全性配置(车架强度,esp,防撞钢梁,气囊等)
3、发动机和变速箱总成(动力是否够用,是否相对省油,平顺性如何)
4、用料是否厚道(包括装备总重,轮胎...
为给你解馋,来一张蓝色 小玛莎~

原帖由 海日汗 于 2012-09-27 09:35 发表在 51 楼
shuihen 2012-9-26 1610 发表在 主楼 关注菲翔至少一年了,在汽车之家也潜水两年,看着各路人马你说我侃,车托车黑满天飞,我始终不发一言,一直默默地理性地关注着自己在乎的车。从网络上流出“菲亚特第一款国产车C-Medium”开始,特别是在道奇DART发布以后,那销魂的外形和内饰让我着迷不已, 之后又说这款国产车定位在10到15万,就更关注了!其间马自达3星骋,新速腾、新福克斯,新轩逸、朗动等陆续上市,但我还是没忘了这款车说说我最在乎的点:1、底盘悬挂(独立后悬最好,非独立的也不能调教偏软) 2、安全性配置(车架强度,esp,防撞钢梁,气囊等) 3、发动机和变速箱总成(动力是否够用,是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