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骑行天下。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晒饭君已经满血复活啦!X光片显示骨头已经基本愈合,虽然强度肯定还不够,一般骑车已经没问题了,下了一次微型赛道,圈速也不错,试跑了一下大赛道,身体各部分和控车都正常。目前日常主要骑TZR,啊,伤愈之后第一次骑上TZR那一刻,真的感动的流下了眼泪……下一步是西风君,再之后是大牛!








































(说是前辈,其实比我小好几岁,今年刚好31,不过他是minibikeALL JAPAN四国赛区去年年度第二名,最快圈速的保持者!)













谢谢前辈!







)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